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10月销量增长 突破4.5万

东风悦达起亚10月销量增长 突破4.5万

2013-12-11 09:48: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在刚刚过去的10月,东风悦达起亚继续保持稳定增长,达成销量45,516台,继续位居行业前列。截至本月,企业今年以18%的同比增长完成销量44.5万台,超额完成阶段目标。

东风悦达起亚10月销量增长 突破4.5万

其中,去年上市的十年跨越力作K3凭借硬朗精炼的外观、宽敞越级的空间、丰富高端的配置以及环保强劲的动力,再度以月销11,846的骄人成绩傲视众多对手,成为市场中最耀眼的中级车型之一;K系旗舰车型K5保持强势,继续捍卫其在中高级汽车市场的标杆地位;都市悦行派K2在10月的销量同样轻破万台,达到11,753台;先后在今年完成了最新升级的SUV兄弟,2014款智跑搭档新狮跑也不落人后,联袂收获11,901台销量成绩。除此之外,福瑞迪新秀尔赛拉图等车型也凭借领先性能,为企业做出销量贡献,并为消费者带来了精彩、便捷的汽车生活。

在今年“顾客感动年”的战略指导下,东风悦达起亚通过在品质、服务等领域的全面革新,取得了市场和业界高度认可。同时,通过率先试行“汽车三包”、打造品牌车险等强化服务品牌;在宁波余姚水灾期间更是第一时间组织专家团队、拖车及物资赶赴灾区参与救援这一系列举动实实在在的兑现了企业对消费者、对社会的“感动”承诺,赢得了品牌力的极大丰收。在J.D.Power亚太公司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中,东风悦达起亚分获第三名和第五名;在2013年度“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中,东风悦达起亚的售后服务和销售服务分列合资品牌第二、第五。同时,企业也收获了大量行业媒体的认可,在中国车市总评榜(四川)分榜中获得最佳社会责任车企荣誉以及年度风云人物等表彰。

接下来,东风悦达起亚还将继续深化推进“顾客感动”战略,通过新福瑞迪和新K5等升级车型的陆续推出,以及更多感动项目的出台,持续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感动体验。

宏宇起亚   销售/置换专热线:0851-5204333

民警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新浪微博    @宏宇起亚    @宏宇起亚车友俱乐部

东风悦达起亚10月销量增长 突破4.5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