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肇庆车市 »  锦龙奥迪进口车年末钜惠,进享巅峰礼遇

锦龙奥迪进口车年末钜惠,进享巅峰礼遇

2013-12-10 14:48: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2013年即将结束了,为了感谢肇庆地区广大车主对肇庆锦龙奥迪4S店的关注与支持,特推出进口奥迪年末钜惠,更有巅峰礼遇,先到先得,现车即可提!

【咨询电话】0758-8510666

锦龙奥迪进口车年末钜惠,进享巅峰礼遇

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全路况旅行车,历尽不同。TFSI®发动机冲出平庸桎梏,quattro®释放久违激情,驾驶模式随心变换,越野底盘扩张驾驶乐趣。490L行李空间,满载对未至的渴望。

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全路况旅行车,现金购车,尊享10万元总优惠,车身价总降6万元,随车附赠3万元奥迪精品,再增送维修保养代金券1万元,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

锦龙奥迪进口车年末钜惠,进享巅峰礼遇

奥迪A7,灵感天成。用线条和车身打破车种的界限,用包围式的私密空间解读人类最渴望的舒适,用5.6秒百公里加速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演绎涌动的激情,用智能驾驶彰显纯粹自由的灵感。

奥迪A7,限量特供,仅此一台,一口价70万,尊享16.5万总优惠(随车附赠20400元奥迪精品;卓越服务,卓越体验,预上购车全车保险21600元,再送维修保养代金券5000元)。完美汽车生活,从此见地未来!
 

锦龙奥迪进口车年末钜惠,进享巅峰礼遇

 粤西地区奥迪旗舰店----肇庆锦龙

地址:广东省高要市金渡镇腰岗村(广东省高要市金渡镇紫云大道与新肇江公路连接交汇处)

到展厅路线指引:上二桥后往广州方向到白土收费站前转盘旁(即天龙油墨对面)

救援电话:         13827558510

售后服务预约电话: 0758-8510222

人工客服电话:     0758-8510308

总    机:         0758-8510666 
 
    公司传真:         0758-85103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