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 K3获细分市场第一

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 K3获细分市场第一

2013-12-09 16:5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近日,2013年度“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出炉。东风悦达起亚K3以81分的佳绩力压强手,夺得10万元以上轿车满意度冠军。K3以卓越品质和良好用户口碑,充分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足见其实力不可小觑。

  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 K3获细分市场第一

 据悉,“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自2002年首次启动以来已经连续举办11年。先进的CACSI测评模式,旨在通过用户评价发现各品牌车型的优势与不足,为用户提供购车参考,同时也为企业的质量改进提供信息。其真实性和权威性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肯定,对消费者选购汽车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在2013年市场关注新车调查中,K3以其耀眼的外观设计,优异的产品性能和稳定的用车表现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十年跨越力作,K3深蕴企业造车实力,从众多实力车型中脱颖而出。以起亚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为指引,整体功能更加符合消费需求的再进化趋势,细节考究,整体干练。采用起亚最高端旗舰车型K9的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虎啸式家族脸谱更为大气、稳健。其外部灯光系统也有重大突破,越级使用了氙气灯和LED光源,远远超出同级车的配置水准。除了出色的设计,K3还搭载了起亚领先的D-CVVT发动机,1.6L伽马发动机和1.8LNu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28马力和146马力,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突出。除此以外,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也是K3获得消费者信赖的重要原因之一。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DC+MDPS+HAC)、预紧式安全带、主动式安全头枕等越级安全科技,帮助K3轻松斩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为了给用户带来触手可及的领先体验,K3按季节推出了“夏/冬季选装包”,使得K3在领先的产品基础上再次升级。

此次众望所归捧得“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细分市场满意度冠军,不仅证实了K3领先的产品品质,同时也显示了其卓越的市场口碑。市场永远是产品的最佳试金石,让我们一起期待K3今后的表现。

 民警购车享受更高优惠~!

  宏宇起亚   销售/置换专热线:0851-5204333 

  新浪微博    @宏宇起亚    @宏宇起亚车友俱乐部 

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 K3获细分市场第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