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英菲尼迪中国销量增长加速 连续9个月强劲增长

英菲尼迪中国销量增长加速 连续9个月强劲增长

2013-12-09 13:3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今日,英菲尼迪公布了11月份中国市场销量数据(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市场):11月销量达2,102台,环比增幅7.7%,创今年单月最高销售记录;1至11月累计销量达14,933台,同比增长46.4%,平均环比增长率达13.7%。自今年3月份以来,英菲尼迪中国的销售已连续9个月实现强劲增长,随着英菲尼迪品牌及本土化战略的进一步实施,英菲尼迪中国将实现全年销量的新突破。

绍兴汽车网 英菲尼迪

在11月份的销量数据中,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全新英菲尼迪JX的表现亮眼,11月环比增长达14%,创下自上市以来单月销量新纪录。今年10月起,英菲尼迪JX成为热门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的明星家庭座驾,与明星家庭一起为全国观众带来浓郁温情。节目热播大幅提升了英菲尼迪品牌和JX车型的认知度,有力的助推了销售增长。自第三季度以来,英菲尼迪JX订单增长迅猛,1至11月累计销量达2,719台。其中,8至11月份四个月的累计销量是今年前七个月销量总和的两倍。

风尚运动型SUV英菲尼迪QX50以及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英菲尼迪Q70L同样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英菲尼迪QX50不仅拥有时尚精致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还配备了同级别领先的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便于驾驶者轻松操控,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更显年轻、时尚。该车型11月份的销量环比增长13%, 1至11月累计销量达3,213台,比去年同期增长22%。拥有领先同级的安全屏障技术、最优的后排空间、贴心的森林空调系统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英菲尼迪Q70L去年6月一经上市便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成为豪华商务轿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今年Q70L销售旺盛,1至11月累计销量达2,296台,同期增幅高达133%。

绍兴英菲尼迪

旨在成为主流豪华车品牌阵营中的重要成员,英菲尼迪正在全力打造一个最感性的国际化豪华汽车品牌。作为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英菲尼迪正在中国全面深化本土化战略。结合中国文化,英菲尼迪将于明年年初推出全新的品牌口号和价值体系,举办英菲尼迪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品牌体验活动。

11月份举行的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推出英菲尼迪首部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英菲尼迪Q50 2.0T,该车型将专为中国市场提供。英菲尼迪国产化项目正在稳步推进,2014年年底,英菲尼迪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量身打造,本地化生产长轴距版的豪华运动型轿车英菲尼迪Q50和风尚运动型SUV英菲尼迪QX50。同时,英菲尼迪中国还在积极拓展经销商网络,提升服务水平,从而为英菲尼迪本土化战略的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英菲尼迪中国销量增长加速 连续9个月强劲增长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