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旗云2现金优惠1000元 店内部分现车

沈阳旗云2现金优惠1000元 店内部分现车

2013-12-06 17:46: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旗云2现金优惠1000元 店内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奇瑞汽车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内到店购奇瑞旗云2车型,现金优惠1000元,店内部分现车。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标准型2012款 4.98 4.88 0.10 部分现车
1.5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5.28 5.18 0.10 部分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旗云2现金优惠1000元 店内部分现车

2012款旗云2前脸做了很大调整,前大灯、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都有变化。进气格栅采用了与奇瑞E5相同样式的三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这样样式的进气格栅是否会变成奇瑞家族式的样式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前大灯形状稍有改变,内部灯组经过全新的设计,依然保留了透镜,只是全系不提供氙灯选装。新款奇瑞2尾灯改动最大,由原来的四边形换成现在的楔形,不得不说与某个合资高端品牌的车型尾灯有些相似。

沈阳旗云2现金优惠1000元 店内部分现车

新车内饰一改以往偏向驾驶席的设计,采用了类似T字的中控台造型,同时顶配车型加入时下流行的彩色大屏幕,包含了导航、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点烟器又边还增加了USB接口。全新的仪表盘中间融入了行车电脑,可显示瞬间油耗、时间里程等信息。前排座椅腰部支撑比较到位,并且还带有一定的侧向包裹性。材质相当柔软,坐上去很舒服。

沈阳旗云2现金优惠1000元 店内部分现车

动力系统延用了老款发动机,并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这台自主研发的ACTECO-SQR477F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这款5速手动变速箱给我的感觉是档位比较清晰,但是各档位行程不同,整体来说用的比较顺手。不过我也发现有个别车型档杆上的档位标识竟然歪的,希望在正式销售后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编辑点评:如果说老款旗云在外型上是一种稳重保守形象的话,那么2012款旗云2则是为了适应潮流而进行了全新包装。另外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隆起也更加明显,突出了力量感。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旗云2现金优惠1000元 店内部分现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