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北京汽车年末钜惠 您不能错过的“金”喜

北京汽车年末钜惠 您不能错过的“金”喜

2013-12-06 09:3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12月21日北京汽车团购活动,钜惠促销!

E系列1.3L手动乐活版(三厢),原价54800,现价仅售47800!

E系列1.3L乐天手动版(两厢),原价58800,现价仅售48800,钜惠万元!

E系列1.3L乐天手动版(三厢),原价59800,现价仅售49800,现金钜惠万元!

其他全系:优惠7000元现金,并赠送价值3300元的超级大礼包(原厂贴膜1880元,大包围脚垫780元,四季坐垫680元)

绅宝全系:现金最高可优惠3万元,还可办理0首付!

E系列是北京汽车吸取了国际前沿的“科技、品质、安全、环保”的造车理念,融汇多年成熟经验,集成国际资源打造的一款精品自主A0级轿车。

北京汽车年末钜惠 您不能错过的“金”喜

                            北京汽车——E系列

北京汽车年末钜惠 您不能错过的“金”喜

 E系列拥有新功能主义的设计风格、科技智能化前瞻配置、硬朗与舒适并存的底盘调校、先进而丰富的娱乐系统、跃级空间享受、BOSCHABS+EBD9.0 系统以及五星安全保障。

北京汽车E系列是北京汽车技术研发团队整合全球采购和制造的优势资源,历经3年时间自主研发的A0级产品平台。

发动机技术方面,E系列有1.3L和1.5L两种排量的配置,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3kW/6000rpm,不但动力性高于其他同类发动机,而且在节油环保方面也有突出表现。 E系列采用的是传统5速手动变速箱和4AT日本爱信自动变速箱。爱信是世界变速箱技术领域内的著名品牌,其产品广泛用于包括大家熟知的丰田标致大众等品牌。 E系列底盘由英国顶级的MIRA公司进行整车动力学(操控/平顺性)调校,加上精准的转向系统,带来硬朗、严谨的操控感受。 E系列配备了超越同级别唯一的6.5英寸触摸显示屏,配合独立6扬声器,采用一体化的内嵌式设计,整合车辆状态、GPPS等信息功能,打造舒心惬意的科技空间。其中,GPS全球定位系统采用6.5英寸16:9大屏清晰显示全彩数字地图,准确定位轿车位置,引导驾驶员检索并选择最佳的行驶路线到达目的地。 同级别车型中稀有的AUX接口,与时尚宠儿Apple系列产品充分兼容,让音乐随车而行。 多达22处储物空间,极致体现E系列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冠绝A0级车市场。

北京汽车年末钜惠 您不能错过的“金”喜

                            北京汽车——绅宝

北京汽车年末钜惠 您不能错过的“金”喜

 全球汽车市场的优胜劣汰,让中国的自主汽车品牌很轻易地就站上了一个高水准的台阶。2009年12月,北汽获得了萨博9-5、9-3车型以及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变速器的相关知识产权,这为一向在乘用车领域手足无措的北汽提供了殷实的技术保障。

“绅宝”的确有足够的分量,它是香港人对SAAB的中文定义,是80-90年代香港电影里最常见的道具车,也是儿时记忆中为数不多可以制造跑得很快的四门轿车的品牌。曾经的“绅宝”给我留下过很多记忆:它远在寒冷的北欧,钥匙插在挡把之后,座舱的感觉像是驾驶飞机,9-5的车身永远是这个级别里最独特的。

如果说外观部分绅宝D系列还在努力还原萨博的感觉,那么进入到车内几乎就是一片新天地了。仪表台是很常规的“左中右”布局,中控台也一样循规蹈矩,GPS大屏幕将异形空调出风口和控制面板隔开。如果稍加留意就会发现另一处继承萨博传统的设计——无钥匙启动按钮依旧在挡把后面。围绕着这个按键的是仪表盘夜间模式、倒车雷达、座椅加热/通风、后窗电动遮阳帘和ESP的按键……

商家名称:贵州瀚羿睿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851-3766708
    店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孟关国际汽贸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