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实惠省油又好操控 吉利英伦SC7高档享受

实惠省油又好操控 吉利英伦SC7高档享受

2013-12-06 09:16:18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高端自动挡可以说一直都是自主品牌的短板,但近几年自主车企近年来纷纷推出AT车型,打破了合资品牌对AT车型的垄断,让消费者也不必再“望AT兴叹”。2012年年底,吉利汽车将来自于全球知名企业澳大利亚DSI公司的DSI 6AT成功批量匹配在旗下多款车型上,不仅大大提升了整体竞争力,也让消费者能有更“高档”的享受。

实惠省油又好操控 吉利英伦SC7高档享受

自适应功能、ESC及ABS辅助功能和巡航功能等,除了为驾驶者带来如行云流水般的驾驶体验,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得以完美体现。 

技术优势体现全球化品质

吉利英伦SC7是吉利汽车为消费者家庭打造的“家享型SUV”,所搭载的DSI 6AT变速器来自成立于1928年的澳大利亚DSI(Drivetrain Systems  International)自动变速器专业公司,澳大利亚DSI公司成立于1928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自动变速器专业公司,距今已有八十多年历史,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和产业经验。

被吉利收购以后,目前DSI 6AT已在吉利英伦SC7、全球鹰GX7、等多款吉利产品上得到应用。除了保持制造工艺、配套体系等优势的积累,卓越的技术保障也让DSI 6AT拥有不低于250000km的使用寿命,DSI 6AT和其它合资变速器相比价格上也更为亲民,可靠性和经济性都得到了强有力的保证。

传动平顺动力敏捷更省油

DSI 6AT变速器拥有6个挡位,与常见的4AT、5AT相比,DSI 6AT速比范围更宽,冲击性更小,在换挡的时候拥有无可比拟的平顺感觉,对于驾驶舒适性也起到了更强的优化作用;DSI 6AT变速器可满足400牛米甚至更高的扭矩需求,同时保证具有足够的后备安全系数。

吉利英伦SC7的DSI 6AT变速器可以在0.3s以内就可以响应换挡需求,换挡感觉更为顺畅。而且无论是在起步还是加速时候的性能都非常敏捷,带来随心所欲的驾驶体验。和吉利GeTec高效绿色节能发动机相匹配,发挥出了难以想象的动力感觉。而且这款DSI 6AT变速器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整体的节油性明显优于4/5AT,与CVT不相上下。

多种模式带来全天候舒适驾驶

吉利英伦SC7搭载的DSI 6AT变速器预置了六种驾驶模式,包括常规模式、高原模式、低温模式、高温模式、上坡辅助模式和下坡辅助模式。而多种模式调节功能,可以针对不同路面情况、不同天气状况自动调节换挡模式,舒适性更强驾驶起来更省心,油耗也会得到优化。重要的是消费者完全无需介入驾驶模式的切换工作,所有工作均由变速器“智能”地自动完成,消费者要做的只是把握住方向盘、放松心态。

如果有人认为DSI 6AT的驾驶乐趣会远比不上手动挡车型,可实际上并不尽然。DSI 6AT名字里就带着“手自一体”的说明,用户可随时将排挡杆拨入“手动”挡位。在变线、过弯等需要瞬时强动力支持的时候,手动加减挡功能会让DSI 6AT对用户的动作进行迅速呼应,满足“降挡加速”这样的需求毫无问题,用户也可以通过手动换挡功能体验到驾驭手动挡车型那种“一切尽在掌握”的驾驭快感。

吉利英伦SC7作为都市中级家轿中的佼佼者,在造型、空间、安全等方面都有着出众的表现,而DSI 6AT如此雄厚的“硬实力”,让吉利英伦SC7在动力性和经济性也方面得到了出色的优化,让消费者感觉更贴心、更省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