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若个书生万户侯 月销过万辆合资SUV推荐

若个书生万户侯 月销过万辆合资SUV推荐

2013-12-05 15:45: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请君暂上凌烟阁,若个书生万户侯?”对于一介书生而言,想在凌烟阁封侯并不是易事,投笔从戎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投笔从戎后仍不忘“独善其身”的书生,则是凤毛麟角,也让世人更为珍视。在当下的SUV车市,既持续月销过万,赢得“万户侯”封号,又没有加价提车等“劣迹”保持书生本色的合资车型,也只有东风日产逍客北京现代IX35东风本田CR-V三款,令消费者颇为看重。

东风日产逍客:与“时”俱进

2011年伊始,随着各种拉动汽车消费政策的退出,中国的车市日渐惨淡。然而,就在其他各细分市场疲态毕露的大环境下,城市SUV市场却异军突出,大有主导车市之势,改款逍客选择在这样的时机上市显得十分明智。借助SUV车市的春风化雨,逍客很快踏入月销万辆的阵营,并就此奠定其在中国SUV市场一路畅销的强者形象。

东风日产  2.0XV CVT

逍客的崛起首要归功于独到的、引领潮流的CROSSOVER跨界设计理念。逍客将轿车、SUV、掀背车、跑车、旅行车等车型元素融会贯通,打造出优雅的外观、精致豪华的内装,不仅带来SUV般的操控享受、跑车般的乘驾快感,还能提供如轿车般的舒适乘坐,是一款能满足消费者“一车多用、一车多能”用车愿望的全能跨界车型,备受追求时尚和实用的都市精英人群的喜爱。

东风日产  2.0XV CVT

然而,逍客能收服日益理性、“刁钻”消费者的心,不仅依靠CROSSOVER元素及“一车多能”的功能属性,远超同级的智能配置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关键要素。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通览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定速巡航……一系列先进的智能配置在同级车中极其罕见,使逍客成为20万级别城市SUV市场上的价值标杆。

东风日产  2.0XV CVT 中控台整体

最值得一提的是,逍客搭载了采用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的MR20DE发动机,并配备了带6速手动模式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不仅动力输出更为汹涌澎湃,燃油消耗也更经济节省。再加上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系统的辅助,逍客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2L,堪比同级轿车的水平,称得上是城市SUV车型中燃油经济性最突出的车型。

东风日产  2.0XV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虽然燃油经济性突出,但逍客的越野性及安全性并没有因此而打折扣。逍客搭载的全模式四驱动系统,可根据车主需求随心选择2WD/AUTO/LOCK(4WD)模式,以适应不同路况。再加上高性能底盘,逍客行车的稳定性大幅提升,避免了爬坡或行进在湿滑路面时出现打滑等危险状况。不仅如此,逍客还获得了E-NCAP、C-NCAP双五星安全,彻底打消了消费者在野外行车时的安全顾虑。

凭借领潮时代的定位和越级而生的产品力,逍客在终端市场一直表现强劲。更难得的是,逍客的优秀成绩是在东风日产“牵引式营销”、近乎零库存的前提下取得的,堪称城市SUV中最没有水分的万辆俱乐部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