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YARiS L致炫12月13日到店 敬请看车预定

YARiS L致炫12月13日到店 敬请看车预定

2013-12-05 15:08: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振宇   

YARiS L致炫12月13日到店 敬请看车预定

广汽丰田北京澳林奥运村店将于12月13日在我店举办“YARiS L致炫赏车会”活动,活动当时有YARiS L致炫实车到店,仅此一天,机会难得。对YARiS L致炫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订车。详情咨询:010-62928866或1332110981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外花虎沟20号-1号(京藏高速公路4号出口,清河收费站辅路域清街路南)

到店路线:路线一:北四环健翔桥出京方向,京藏高速4号出口(999急救中心)辅路前行右转域清街内。

路线二:北五环林萃桥向南第一个红绿灯右转域清街内。

路线三:地铁八号线林萃桥(C1口)致电本店专人接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