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有自主也有进口 15万元双离合车型推荐

有自主也有进口 15万元双离合车型推荐

2013-12-04 07:04: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晨熙   编辑:王晨熙   

福特福克斯三厢 1.6L DCT尊贵型

指导价:15.49万元

变速箱:6挡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其它亮点:保有量高、安全配置较高、新1.6L发动机、独立悬挂

去年初福克斯上市时,曾以高安全性和新款1.6L发动机作为卖点(当然双离合也算重要卖点之一),市场则担心其过高的售价将影响销量。一年多时间下来,新福克斯起码在销量上保住了自己的地位。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福克斯采用的“大嘴”进气格栅具有主动关闭功能,利用百叶窗式叶片,来控制经过格栅为冷却系统和发动机舱降温的气流,这些叶片可转动成从完全关闭到完全打开的15种不同状态。系统通过接收到的相关传感器的信息,控制叶片的开启角度,以控制并调节从上、下进气口进入发动机舱的空气量。如果需要用空气来给发动机降温,叶片组就会开启,反之就会根据情况关闭,从而帮助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大大减少风阻。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在安全方面最值得一提的是源自沃尔沃的“低速行车安全系统”。这套系统在平均行车时速低于30公里/小时的城市交通高峰时段,可有效减少碰撞事故的发生。这套系统主要设备是一个激光传感器,装置于车辆位于后视镜高度的前挡玻璃上。在车速低于3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激光传感器不断地对车辆前方进行探测,当探测到过于接近前方车辆,而驾驶者尚未采取有效制动措施,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就会自动刹车。车辆完全停下后,仪表盘上会显示车辆自动采取制动操作的相关信息。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已经是时下主流的配置,但是带照地灯的配置在紧凑型家轿中并不常见。而且带后视镜盲点警示系统就更不是这个级别车型常见的安全配置了。单从后视镜这块来说,十几万的新福克斯可以让你享受到高级豪华车的部分配置,想想也是很值的。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推荐车型采用了1.6升Ti-VCT发动机,采用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92kW/6500rpm,最大扭矩159Nm/4000rpm,配合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6.4升/百公里。这款变速器能够提供传统手动变速箱的快捷响应和自动变速箱的便利性,油耗更低。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的底盘仍然采用了前后副车架独立悬架的设计。一般现在常见的紧凑型家用车前悬架均为麦弗逊式独立,而新福克斯则设计有防倾杆,弯道表现更加稳定。后轮的独立悬架可以让轮胎更加贴合地面,增强稳定性。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福克斯全系标配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这套系统利用车辆的制动系统来模拟防滑差速器的功能,在过弯过程中不断对发动机扭力在前轮之间的分配进行调整。当车辆加速通过一个弯角时,该系统能够准确侦测到内侧前轮开始打滑的时间点并对车轮施加极细微的制动力,通过阻止车轮滚动,把发动机扭力转移到抓地力更强的外侧前轮,由此保持牵引力和转向控制。以适应驾驶条件和路面情况,提升抓地力并优化转向操控,从而避免车辆过弯时出现转向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