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蔡明选择代言有讲究 晋升开瑞优雅女神

蔡明选择代言有讲究 晋升开瑞优雅女神

2013-12-03 06:0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著名表演艺术家蔡明一直以活泼亲民的形象活跃在银幕上,其精湛的演技和令人折服的才艺,塑造了无数深受全民喜爱的角色,从艺多年来,这位艺坛常青树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

蔡明选择代言有讲究 晋升开瑞优雅女神

近来,蔡明除了活跃在小品舞台上,更是频频出席各类电视节目,担任综艺节目评委等,动作不断。而春晚上那个令人捧腹的“毒舌女王”也变得更加知性优雅,温婉动人,魅力不输于同场的新晋明星,让小编不得不称赞一下这位“不老的优雅女神”了。

蔡明选择代言有讲究 晋升开瑞优雅女神

虽然身价一路飙升,但蔡明在选择代言上一直非常谨慎。今年7月份,蔡明与奇瑞旗下微车品牌开瑞汽车温情签约,成为开瑞汽车品牌代言人。开瑞汽车自2009年诞生以来,先后荣获了“最受欢迎汽车品牌”、“最佳微车奖”、“最受公众喜爱的自主品牌微车”等奖项,其过硬的品质与荣誉,和蔡明精湛才艺屡获荣誉高度吻合,这也是蔡明和开瑞汽车互相选择的重要原因。

开瑞汽车与蔡明签订代言仪式当天,恰逢优雅2代泰安上市发布会,一袭红衣的蔡明与香槟金优雅2代同台亮相,优雅夺目。蔡明在现场与主持人犀利的对答毫不逊色于其在2013年舞台春晚的表现,赢得了全场的喝彩声与掌声,小品女王果真机智不凡。

蔡明选择代言有讲究 晋升开瑞优雅女神

鉴于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蔡明多次亲身试乘试驾优雅2代。在发布会上她以亲身经历为例盛赞优雅2代的性能超群,更直言“优雅2代就是老百姓所需要的车”,希望所有人都能“开着优雅车优雅地走在人生之路上”。在对待老百姓的态度上,蔡明与优雅2代有着同样的希冀,那就是为努力奋斗的老百姓“开启美好生活”。

让这位"优雅女神"盛赞的优雅2代,是开瑞优雅的升级车型,也是目前开瑞旗下最高端的车型,定位“前驱全能商务车”,在继承优雅的优良基因的基础上,优雅2代经过车身加长、前脸A柱调整、车尾优化等系列外观升级,全面变身为一款吸人眼球的MPV。在空间方面,2800mm轴距及4400mm×1640mm×1900mm的超大尺寸独步江湖,车厢平底板的设计创造更大实用空间。动力方面,奇瑞自主研发的1.5L全国十佳发动机ACTECO,百公里油耗仅7.3L,优越的动力燃油性再度印证“开瑞低油耗”的品牌宗旨。另外,作为MPV中最先开创前置前驱的车型,不仅噪音更低,驾乘也更平稳舒适,优雅2代全面定义了“前驱全能商务车”的产品概念。

开瑞汽车一直主张创新求变,并且紧密跟随市场所需,为客户创造更多产品价值和服务价值,深得用户口碑,这与蔡明老师多年来勇立时代潮头、丰富长青的艺术生涯,以及备受中国百姓喜爱的艺术形象非常接近。而性能过硬,外观时尚,真真正正为老百姓打造的优雅2代与蔡明兢兢业业,为老百姓带去欢声笑语的形象也不谋而合,冥冥中为开瑞汽车品牌和蔡明的携手并行种下了“缘分”,成了名符其实的“优雅女神”。

在开瑞旗下,除了目前风头正劲的明星车型优雅2代,还有人气车型优优2代、时尚微货优劲等四款微车车型,开瑞汽车正凭借性能过硬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和高人气的形象代言人等一系列动作在微车市场开疆辟土,逐步成为中国新锐微车企业。

赤峰海森汽贸有限公司 
赤峰海森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开瑞]
电话:0476-8770877
地址:内蒙赤峰市红山区桥北镇红山物流园区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