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铜川 定制自己的科迈罗享现金5万元

鄂市铜川 定制自己的科迈罗享现金5万元

2013-12-02 11:24: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市铜川 定制自己的科迈罗享现金5万元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近日,编辑从鄂尔多斯鼎兴雪佛兰4S店了解到:铜川鼎兴雪佛兰科迈罗 大黄蜂现车销售,最高优惠50000元现金,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详情如下表:

鄂尔多斯雪佛兰科迈罗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3.6L 自动传奇性能版2012款 45.58 45.58 最高优惠50000元
3.6L 自动改款传奇性能版2012款 45.58 45.58
3.6L 自动变形金刚限量版2012款 47.58 47.5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市铜川 定制自己的科迈罗享现金5万元

Camaro科迈罗拥有4837/1917/1362毫米的超大车身尺寸,轴距也高达2852毫米,在同级跑车市场中个头最大。Camaro科迈罗搭载20寸大号铝合金轮毂,将运动与时尚元素武装到底,让“大黄蜂”看起来更显张力,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尽显十足霸气。搭载20铝合金轮毂,保证了其富有激情的运动操控性能。 

鄂市铜川 定制自己的科迈罗享现金5万元

车内大多是塑料材质,也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美国人的粗犷。科迈罗的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真皮包裹,直径比较大,且方向盘不在一个平面上。方向盘集成了许多的功能键,左边的功能区主要是集中了定速巡航功能,右边的功能区集中了音响远程控制功能。

鄂市铜川 定制自己的科迈罗享现金5万元

动力方面,搭载全新一代3.6L高性能V6 VVT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15kW,扭矩更是高达366Nm。这个重达近1.8吨的大块头采用4.5连杆后独立悬挂系统,配合轻质的前麦弗逊悬挂;同时精心调教后的全尺寸后驱底盘,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操控和转向的精准性,运动性能绝不输欧系跑车。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迈罗Camaro凭借其超炫的外观与丰富的配置,例如: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定速巡航、电动座椅、电加热座椅以及Boston品牌9喇叭音响等配置,不仅在客户的视觉冲击上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在感受上也提供了足够的驾乘舒适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看。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