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推荐舒适版 进口凯迪拉克ATS-购买推荐

推荐舒适版 进口凯迪拉克ATS-购买推荐

2013-12-03 06:57: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推荐舒适版 国产凯迪拉克ATS-购买推荐

凯迪拉克ATS算是近期最火的车型之一了,豪华有底蕴的品牌、不错的外形设计、2.0T后驱、30万出头的起步价等等,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衡量,ATS都拿的出手。相信也有许多朋友已经进入“持币观望”状态,ATS目前有四款配置,售价30.8万元—43.8万元。虽然入门级与顶配价格相差13万,不过动力没有区别,差距主要就在配置上。

售价30.8万~43.8万 凯迪拉克ATS中国首发

国内上市的ATS 28T只有2.0T一款动力,调校上也不分高低功率,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方面四款车型完全一样。通过配置对比,很容易选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基础配置

            凯迪拉克ATS 28T  基础配置
前排侧安全气囊 前/后防翻滚窗气帘
前排双膝部气囊 ABS+EBD
胎压监测 电动天窗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 双区空调
定速巡航 一键启动
车载蓝牙电话 Bose®音响系统
OnStar安吉星信息通讯系统 TCS+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

ATS的基础配置非常丰富,即便是入门级的舒适型也有众多科技配置。ATS全系标配ABS/EBD/TCS/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及胎压监测,为这款后驱车提供保障。舒适娱乐配置方面,Bose音响、电动天窗、双区空调等,配置水平在豪华中级车市场绝对是较高水平。

宝马3系劲敌 凯迪拉克ATS静态实拍解析

宝马3系劲敌 凯迪拉克ATS静态实拍解析

宝马3系劲敌 凯迪拉克ATS静态实拍解析

凯迪拉克ATS在外观上依旧延续凯迪拉克家族特征,紧凑的车身描绘出的直线条不仅充满力量感,更多是一种跃跃欲试的敏捷。发动机盖的筋线汇聚于家族经典的盾形中网上,动感的同时,铝材质的发动机盖也有效的降低了ATS的车身重量。修长的前大灯,像是被极速行驶的风所拉长,简约的设计其中包括AFL智能氙气大灯。

舒适型(30.8万)对比精英型(32.8万)

产品名称 28T 舒适型 2014款 28T 精英型 2014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30.8 32.8
倒车影像 -
8寸多媒体屏幕 -
接近感应式菜 -
人声识别系统 -
Bose Centerpoint®环绕音响系统,带10个扬声器 -
●代表有此项-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精英版比舒适版贵了2万元,体现在配置上主要是娱乐方面的差异。舒适版使用4.2寸屏幕,精英版升级为8寸多媒体屏幕,功能也多一些。精英版配备了倒车影像而舒适版没有。音响系统虽然都是BOSE品牌,但扬声器数量不同。舒适版配备7扬声器,精英版配备了10扬声器。如果你不追求这些娱乐配置的话,其实这些差异配置无关紧要,不过2万元的差价也并不多。实用主义者建议选择售价30.8万元的舒适版。

宝马3系劲敌 凯迪拉克ATS静态实拍解析

宝马3系劲敌 凯迪拉克ATS静态实拍解析

宝马3系劲敌 凯迪拉克ATS静态实拍解析

凯迪拉克ATS内饰就像“瘦身版”XTS,并且纯黑内饰以及镀铬装饰的搭配在极力渲染其极富战斗性的内饰氛围。真皮缝线,同时还有如同铝一样质感的装饰条,点缀着ATS内饰的运动豪华感。三幅式方向盘中间为盾形设计,真皮质感出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