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英伦金鹰CROSS极限特惠来袭最低50800元

英伦金鹰CROSS极限特惠来袭最低50800元

2013-12-02 09:42:36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酒香也怕巷子深”!随着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当今车市,各汽车厂家、经销商在营销方面也进行着大胆的尝试与创新。英伦金鹰CROSS以跨界、混搭的汽车潮流新理念设计,凭借巧妙多样的“营销”创造出喜人的成绩。

英伦金鹰CROSS极限特惠来袭最低50800元

为跨界车型量身打造 满足车主多元化需求

金鹰CROSS以跨界、混搭的汽车潮流设计新理念,将SUV的粗犷豪放与轿车的精巧柔和巧妙地结合起来,在造型上更加时尚、个性、动感,成为年轻消费者不可拒绝之选。

空间方面,它不仅拥有1152L超大储物容积空间,更提供后排座椅6/4折叠与水平折叠两种方式,让空间更加灵活多变,车主可通过自己的空间创意,为自己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大而灵活的空间魔术,在提高舒适度的同时,也让多种场合的角色转换成为可能。

营销有学问 高配置低售价彰显营销魅力

在花样繁多的促销中,最能让消费者买单的依然是传统的降价优惠。这不仅直接醒目,而且还免去了消费者对捆绑式销售的顾虑。金鹰CROSS的淡季营销手段可谓抓住了追求实用和性价比的消费心理。要知道在通胀压力不断上涨的今天,省钱才是王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