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虎"视眈眈 奇瑞瑞虎5/哈弗H6对比导购

"虎"视眈眈 奇瑞瑞虎5/哈弗H6对比导购

2013-12-02 06:45: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晨熙   编辑:王晨熙   

■内部配置对比:

虎视眈眈 奇瑞瑞虎5/哈弗H6对比导购

【瑞虎5内饰】

虎视眈眈 奇瑞瑞虎5/哈弗H6对比导购

【哈弗H6升级版内饰】

产品名称 2.0 DVVT CVT 家臻版 2014款 升级版 1.5T 手动 四驱 尊贵型 5座 2013款
空调配置
自动空调
空气过滤装置
后排出风口 -
温度分区控制
座椅配置
座椅外面材质 真皮 真皮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前排中央扶手
后排中央扶手功能
前排座椅加热
音响娱乐配置
前排液晶屏
单碟DVD
外接音源接口
6-7喇叭扬声器系统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无论顶配车型还是全系标配,瑞虎5和H6旗鼓相当,都能带给消费者相当大的惊喜。两者均标配中控大屏幕、蓝牙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提升档次的配置。另外,这几款车型都配备了倒车影像甚至全景影像,因此实用性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1

1

10万T动力SUV 长城哈弗H6/1.5T到店实拍

10万T动力SUV 长城哈弗H6/1.5T到店实拍

两车的多媒体系统显示屏同为7寸触摸屏,灵敏度也都不错。操作界面则相对普通,上手无难度且功能很多,蓝牙和GPS基本都是标配。按键旋钮手感方面,键程和触感都还有待提升。受限于成本,瑞虎5和H6的内饰都采用硬塑料材质。不过哈弗H6在门板内侧部分区域采用了软性橡胶材质,而且与手臂贴合的部位还应用了打孔皮革,触感略好于瑞虎5。

■储物空间对比:

1

在储物空间方面,瑞虎5相比奇瑞其他车型而言有着非常大的进步。首先全车共有8个杯架供前后乘员使用。再次车内多种多样的储物空间能够装下车内乘员随身携带的大多数物品。另外,手套箱带有阻尼设定,打开时手套箱盖会优雅的落下,这点要强于很多合资品牌车型。

虎视眈眈 奇瑞瑞虎5/哈弗H6对比导购

【哈弗H6升级版储物空间】

H6在储物空间对比上要略逊于瑞虎5,不仅储物格设计则相对简单了些,而且数量也有些少。不过最关键的一点是,H6升级版带有220V电源插头,而且是国际规格,基本能满足各种需求。另外,这款车的前扶手箱同样采用有阻尼的设计,手感同样相当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