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经典座驾全新福特蒙迪欧 恒嘉福特店实拍

经典座驾全新福特蒙迪欧 恒嘉福特店实拍

2013-11-29 17:55: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动力篇

经典座驾全新福特蒙迪欧 恒嘉福特店实拍

全新蒙迪欧使用2.0升EcoBoost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发动机经过从新调教之后,最大马力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同时,还有一款1.5L升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最大扭矩为203马力。2.0升EcoBoost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深踩油门反应迅速,转速直线上升的同时推背感强烈,在超车时给予强大的信心。

经典座驾全新福特蒙迪欧 恒嘉福特店实拍

经典座驾全新福特蒙迪欧 恒嘉福特店实拍  经典座驾全新福特蒙迪欧 恒嘉福特店实拍

为了搭配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蒙迪欧全系放弃了以前所使用的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而全系标配为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道路驾驶时换挡的平顺性会不知不觉中提升速度,同时,在有效的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结语:现款蒙迪欧已经是一款综合性非常均衡的车型,而全新蒙迪欧换上了“阿斯顿 马丁”的造型之后运动风格更加明显,同时,在动力上也经过了从新的调教,配置上的升级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很少见的。全新蒙迪欧的上市,必定会给竞争对手带来较大压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