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高性能越野车 50万元级豪华SUV车型导购

高性能越野车 50万元级豪华SUV车型导购

2013-11-27 08:50:5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面对着城市化下的压抑环境,更多人想要的是那种能释放、感受自然的体验。正因为如此,SUV车型开始火热起来,从高端到低端选择种类越来越多,如何去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越野车?拥有一款高性能、豪华型SUV车型,不仅是身份的象征,还能让你时刻感受越野乐趣。下面,小编整理了几款50万元高性能SUV,希望能给你做一定的参考。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吉普大切诺基 2013款 56.99-119.99
奔驰GLK300 2013款 43.8-55.8
雷克萨斯RX 2013款 49.9-96.88
丰田普拉多 2010款 53.8-69.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吉普大切诺基 2013款

售价:56.99-119.99万元

近期行情信息:吉普大切诺基综合优惠1万元

Jeep  3.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3款大切诺基依然搭载最大功率286马力的3.6LV6发动机和352马力的5.7LV8发动机。与3.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5.7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大切诺基SRT8搭载最大功率468马力的6.4L发动机,变速箱依然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切诺基是克莱斯勒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传承了Jeep品牌的纯正血统,其经典的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重新定义了豪华四轮五座全尺寸大型越野车,被称为是最强豪华SUV车型。【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奔驰GLK300 2013款

售价:43.8-55.8万元

近期行情信息:奔驰GLK优惠最高现金50000元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奔驰GLK300搭载了3.0升V6发动机提供180千瓦输出功率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得益于最新搭载的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新一代GLK动力输出更加平滑顺畅,档位切换毫无滞涩,变速箱震动噪音小。GLK标配强大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GLK作为奔驰旗下豪华越野车系,其丰富的越野及安全配置让GLK越野能力和舒适兼得。在配置方面,奔驰GLK采用了全面的主动、被动安全系统组合,同时还具备了全面的功能性和可操作性。【网上车市深圳站

雷克萨斯RX 2013款

售价:49.9-96.88万元

近期行情信息:雷克萨斯RX优惠最高7.61万元

雷克萨斯  270 2.7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雷克萨斯RX 350车型搭载了2.7L四缸发动机和3.5L V6发动机。其中2.7L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52nm,3.5L的最大功率204kw而最大扭矩则是346nm,配合6挡自动变速和无级变速箱,拥有201千瓦功率输出以及336牛米的扭矩输出。配合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可在7.7秒完成破百,电子限速在180km/h。

雷克萨斯RX是雷克萨斯的中型SUV级别,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科技动感风格,在油耗、空间以及操作系统上都表现的很优秀,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丰田普拉多 2010款

售价:53.8-69.8万元

近期行情信息:丰田普拉多优惠综合4.5万

一汽丰田  4.0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全新款的国产普拉多搭载了丰田的1GR-FE 4.0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382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性不错。此外,丰田全新PRADO普拉多特别采用了丰田独创的动力调节悬架系统(KDSS),搭配以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及电子控制式后部空气悬架,将越野路面通过性及城市道路舒适性实现了完美融合。动力调节悬架系统在越野与舒适上均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越野路面,车辆稳定杆不发挥作用以确保车轮上下的移动幅度,保证了良好的抓地性;而在城市道路,稳定杆则发挥作用,系统对蓄压器予以最佳控制,从而吸收微小的震动,达到舒适行驶目的。

丰田普拉多作为全球高端中型SUV市场中的领军车型,在越野方面拥有相当高的天赋,50万左右的价位,能在越野性与普拉多匹敌的车型屈指可数,而且普拉多在内饰的精细程度也要远优于那些美式的纯种越野。

总结:以上四款车型越野性能都相当出色,加上其出色的品牌影响力,成为了商业人士、越野爱好者的喜爱。近期也有一定的优惠幅度:吉普大切诺基优惠1万、奔驰GLK优惠5万、雷克萨斯RX优7.61万、丰田普拉多优惠4.5万。想要在年前购得一款较为优惠的SUV,近期出手很是划算!【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