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最强豪华SUV 吉普大切诺基综合优惠1万元

最强豪华SUV 吉普大切诺基综合优惠1万元

2013-11-15 17:02:5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最强豪华SUV 吉普大切诺基综合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京粤Jeep经销店获悉,近期该店吉普大切诺基综合优惠1万元,包含有交强险、原厂机油、防爆膜、精品等。详询:4008-112-233转9804。想获得更多进口大切诺基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名称 优惠幅度
2014款大切诺基 综合优惠1万元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进口吉普大切诺基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JEEP大切诺基整体设计流畅,采用了家庭标志七孔进气格栅及经典梯形轮眉, 以及内圆外方型SmartBeam 双氙气高(HID)前大灯、 CommandView®全景天窗和遥控式电动行李舱门等,这些豪华型的装备, 使其表现的霸气十足。

Jeep  3.6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大切诺基2013款车型内饰与其豪华相符,中控台展现的档次很高,采用了细腻的皮质以及实木装饰条。在细节上做的也很到位,整体感很强。且更偏重于驾驶者的需求,取消了一些不太需要的功能键。

Jeep  3.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3款大切诺基依然搭载最大功率286马力的3.6LV6发动机和352马力的5.7LV8发动机。与3.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5.7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大切诺基SRT8搭载最大功率468马力的6.4L发动机,变速箱依然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进口吉普大切诺基经典的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重新定义了豪华四轮五座全尺寸大型越野车,被称为是最强豪华SUV车型。作为一款进口车,大切诺基现有优惠幅度相当不错,感兴趣的话就出手吧!【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 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