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沃尔沃汽车在华启动新渠道发展计划

沃尔沃汽车在华启动新渠道发展计划

2013-11-26 17:20:27 来源:理财周报   转载      编辑:许振宇   

10月31日,沃尔沃汽车在华首批全新标准零售体验(VolvoRetail Experience)经销店在北京、上海、福州三地同时开业,拉开了在华渠道升级序幕。根据新的渠道发展计划,沃尔沃还与首批10家投资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沃尔沃新渠道发展战略旨在保证经销商投资回报、提升渠道效率的前提下,加快对三、四及五线城市的覆盖;同时经销商可以根据各地情况采取“因地制宜,量体裁衣”的策略,确定不同的投资规模和模式,建立多样化网点。依据其渠道战略及不同的区域和市场规模,沃尔沃采取了不同的建店模式。在一二线城市将以6S等全功能店为主,实现最全面的服务与销售,将包括电动车的销售业务;在三四线城市,将由3S(即销售+快修)、销售展示厅、机修+钣喷中心、快修中心组成;而五线城市,沃尔沃以快修中心的形式建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