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迎合国人审美 实拍图解讴歌全新MDX

迎合国人审美 实拍图解讴歌全新MDX

2013-11-27 15:1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实拍

可完全放倒的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提供了极为平坦的后备箱地板,宽大的车体以及较高的车内空间,给予您一个超大的物品装载空间。

实拍

这个价位的车型,电动天窗是必须配置的,带给车主以及乘客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3.5L i-VTEC自然进气发动机,搭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实拍

全新MDX采用了,这款发动机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可根据发动机工况自由在3缸、6缸之间自由切换。从而提升整车的燃油经济性。这款发动机功率达到了215kW,扭矩达到了360Nm。

实拍

与发动机配合的是一款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同时,变速箱模式也可以选择,在挡杆下方有“综合动力”按钮,按动后将在仪表出现“舒适”“标准”“运动”三种模式可供选择。

实拍

搭配SH-AWD全时四驱系统以及AHA敏捷辅助系统可让您的驾驶更加随心所欲。其中AHA系统可减少反应延迟、提升车辆循迹能力、提升操控感以及更为顺滑的过弯体验。

编辑总结:全新MDX的设计风格,淡化了一直继承的美系风格而向中国审美靠拢,证明了讴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决心,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全新讴歌MDX带给车市的新一轮角逐。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

品鉴专线:0731-8287 3333

地址: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B区B1-2号(锦绣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