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迎合国人审美 实拍图解讴歌全新MDX

迎合国人审美 实拍图解讴歌全新MDX

2013-11-27 15:1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讴歌新款MDX已经到达长沙顺熙店内,网上车市编辑在第一时间赶到进行了实时拍摄,据悉,这款全新MDX是一位华裔设计师完成,根据国人的喜好全新打造,下面跟着编辑的镜头一起领略它的风采。

外观:优雅的外观造型,精致内敛

迎合国人审美 实拍图解讴歌全新MDX

全新MDX车身长度相比较现款增加了37mm,轴距增加了70mm这对于乘坐空间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实拍

    纵使是全新MDX,您也依旧可以轻松捕获到不少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再融入时下的家族化设计,虽然变化很明显,但却也熟悉依旧。

实拍

新款MDX格栅立体感更加出众的设计时尚感剧增,贯穿的银色饰条手法更为成熟,底部精巧的网孔算是格栅的亮点。

实拍

全LED大灯十分吸引眼球,内部由5颗LED灯泡组成,细长的大灯组配合金属质感十足的讴歌标志性中网,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的气势。

实拍

立体感浓重配色方案搭配流行的导光带式LED转向灯更具时尚气息,底部还配有全景泊车系统侧方摄像头以及LED迎宾照明灯。

实拍

车身侧面精简了车身侧面的黑色包围的它只保留侧裙边,而黑色轮眉、黑色防擦条以及迎宾踏板在全新MDX上都没再出现。幅度减小的轮眉也是其城市化转变的结果之一,至于低矮的侧窗则提升了其动感效果。
 

实拍

尾部的变化一目了然,双色搭配的尾部扰流板一体化程度更高,变化的尾灯在贯穿的镀铬饰条连接下显得相当紧密,新款后杠样式更为简洁,但却不失精致感。

实拍

新款尾灯线条感愈发强烈,扁平的造型还融入了LED导光带,相比于现款MDX上的点状LED发光源在豪华氛围营造上更加出色。

实拍

MDX采用了马牌偏向舒适性与公路性的轮胎,规格为245/45 R19。有着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适型的表现。

内饰:奢华品质,双屏显示新颖出众

实拍

全新MDX保留了现款MDX的内饰设计风格,不过显然新款车型在线条修正以及豪华氛围营造都更为出色,更加大气的中控台还采用了双屏显示系统,而实木饰条在镀铬饰条的装饰下凸显了豪华感。

实拍

内饰设计上依旧采用对称式设计,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布局进一步突显了立体感。

实拍

双屏显示系统新颖且效果极为出色,清晰地分工和高度的集成使得它的中控台按键极为精简,所保留的按键均为常规的快捷按键,以保证操作的正常进行。

实拍

方向盘设计进行了优化,并且提供了电动调节方向盘角度,方向盘加热等。高配车型还提供了ACC主动巡航系统,这个配置在方向盘右侧上也能够体现。

实拍

头顶处还有后排显示屏配备,16.2英寸的Full VGA显示屏支持单屏显示和双屏显示两种,包括DVD播放、存储卡读取、HDMI、视频分量和游戏机均可实现显示功能。通过后排遥控器,乘客可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娱乐节目,同样较高汉化程度的遥控器使用也很方便。

实拍

仪表盘的变化简单来说便是去掉了炮筒式设计,整体表盘还是维持着现款MDX的布局理念,升级的液晶显示屏采用了彩屏。

空间:储物空间灵活多变,乘坐舒适

实拍 实拍实拍 实拍

全新讴歌MDX储物空间丰富灵活,各处均可见储物格的身影,随身携带的小物品都能找到安放的位置。

实拍

宽大的真皮座椅带来出色的舒适型,两侧的腰部支撑和肩部支撑设计造型对于包裹性也有不错的贡献,配有八向电动调节、电动靠腰调整以及两组记忆模式足够日常使用。

实拍

后排乘客的舒适性配置并不少,除了第三温区自动空调之外,第二排乘客还有独立可调的电加热座椅提供。

实拍

可完全放倒的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提供了极为平坦的后备箱地板,宽大的车体以及较高的车内空间,给予您一个超大的物品装载空间。

实拍

这个价位的车型,电动天窗是必须配置的,带给车主以及乘客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3.5L i-VTEC自然进气发动机,搭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实拍

全新MDX采用了,这款发动机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可根据发动机工况自由在3缸、6缸之间自由切换。从而提升整车的燃油经济性。这款发动机功率达到了215kW,扭矩达到了360Nm。

实拍

与发动机配合的是一款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同时,变速箱模式也可以选择,在挡杆下方有“综合动力”按钮,按动后将在仪表出现“舒适”“标准”“运动”三种模式可供选择。

实拍

搭配SH-AWD全时四驱系统以及AHA敏捷辅助系统可让您的驾驶更加随心所欲。其中AHA系统可减少反应延迟、提升车辆循迹能力、提升操控感以及更为顺滑的过弯体验。

编辑总结:全新MDX的设计风格,淡化了一直继承的美系风格而向中国审美靠拢,证明了讴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决心,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全新讴歌MDX带给车市的新一轮角逐。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

品鉴专线:0731-8287 3333

地址: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B区B1-2号(锦绣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