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迎合国人审美 实拍图解讴歌全新MDX

迎合国人审美 实拍图解讴歌全新MDX

2013-11-27 15:1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实拍

方向盘设计进行了优化,并且提供了电动调节方向盘角度,方向盘加热等。高配车型还提供了ACC主动巡航系统,这个配置在方向盘右侧上也能够体现。

实拍

头顶处还有后排显示屏配备,16.2英寸的Full VGA显示屏支持单屏显示和双屏显示两种,包括DVD播放、存储卡读取、HDMI、视频分量和游戏机均可实现显示功能。通过后排遥控器,乘客可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娱乐节目,同样较高汉化程度的遥控器使用也很方便。

实拍

仪表盘的变化简单来说便是去掉了炮筒式设计,整体表盘还是维持着现款MDX的布局理念,升级的液晶显示屏采用了彩屏。

空间:储物空间灵活多变,乘坐舒适

实拍 实拍实拍 实拍

全新讴歌MDX储物空间丰富灵活,各处均可见储物格的身影,随身携带的小物品都能找到安放的位置。

实拍

宽大的真皮座椅带来出色的舒适型,两侧的腰部支撑和肩部支撑设计造型对于包裹性也有不错的贡献,配有八向电动调节、电动靠腰调整以及两组记忆模式足够日常使用。

实拍

后排乘客的舒适性配置并不少,除了第三温区自动空调之外,第二排乘客还有独立可调的电加热座椅提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