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吉利第四届服务顾问与维修技师大赛闭幕

吉利第四届服务顾问与维修技师大赛闭幕

2013-11-23 10:14:40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11月20日吉利汽车第四届服务顾问与维修技师大赛总决赛在南京闭幕。吉利汽车第四届服务顾问与维修技师大赛自7月份开始,全国数千名售后服务顾问及维修技师参与了比赛。历经服务站技能大比武、大区晋级赛,最终从全国6个分赛区选拔出52名服务顾问精英和维修技师精英入围全国总决赛。

吉利第四届服务顾问与维修技师大赛闭幕

吉利汽车第四届服务顾问与维修技师大赛闭幕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服务公司总经理林杰告诉记者:作为检验售后服务流程的规范性、强化服务人员基础业务能力的重要手段,吉利服务“两赛”的最终目的是更好的提升用户满意度。

来自J.D.power公司公布的2013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显示:吉利英伦和吉利全球鹰分别以848和843分的成绩荣获自主品牌第一名、第二名,这也是吉利汽车连续三年在CSI排名中名列自主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前茅。

此外,吉利汽车呼叫中心也成功通过CCCS客户联络中心标准钻石五星级认证;吉利汽车售后技术维修远程支持项目被评为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在今年媒体举行的“2013年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优秀服务品牌·专业品质奖”,吉利汽车更是连续5年获此殊荣。

市场销量的反馈,同样也为吉利服务团队的努力给予了肯定:自年初吉利销售就一路看好,前十个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431,595辆,同期增长16%。其中10月份吉利销量为55,785辆,同期增长约15%。不论是继续蝉联自主家轿冠军的吉利帝豪,还是旗下SUV车型吉利GX7,均取得了历史性的销量突破。

此外,为配合吉利品牌的市场竞争及渠道下沉趋势,目前吉利服务网点在省会城市服务网络覆盖率已达100%;在全国地级市中,其网络覆盖率已达到90.5%;甚至在县乡一级也能看到吉利服务团队的身影。目前,随着吉利服务网络覆盖广度和深度的强化,吉利完全可以做到“两小时响应”,随时随地帮助用户解决各种用车难题。

服务营销 提升品牌

对任何一个厂家而言,用户都是重中之重。只有把握好了客户接触的每一个点,客户才能从点对点的认识过渡到对企业品牌的全面认知。而在这个过程中,售后服务无疑承担着必不可少的重任。

前不久吉利营销新掌门孙晓东曾明确表示:从客户满意度和单店盈利能力,两个维度提升吉利现有渠道的竞争力,将是吉利再次成功转型的关键。而不论服务顾问比拼,还是维修技师的较量,无疑将帮助吉利经销商,输出更优秀的人员,帮助经销商提升其客户满意度。

为解决不同地域服务需求差异,吉利已经在全国范围建成五级服务网络,从一线中心城市,到三四线中小城市,直至到乡镇,都有吉利汽车的售后服务的身影。大城市依靠吉利4S店,县乡一级依靠手拉手连锁服务,吉利汽车以其特有的方式搭建起了全国服务网络。

除此之外,吉利还定期或不定期对未设立吉利服务站的空白区域,进行上门巡回服务。目前,随着吉利服务网络覆盖广度和深度的强化,吉利完全可以做到“两小时响应”,随时随地帮助用户解决各种用车难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