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赵天阳

专访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赵天阳

2013-11-21 19:38: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专访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赵天阳

左方嘉宾: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赵天阳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广州车市直播现场,今天非常高兴请到了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赵天阳,赵先生。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赵天阳: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荣幸接受采访。

主持人:在此次广州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带来了哪些车型

赵天阳:我们展台是展出了13台车,13台车里面有11台是东风雪铁龙的车,包括C5,以及我们C4L,进口车有C4,是一个SUV车型等等,还有一个毕加索。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每年的广州车展都是这一年的一个结尾,等于说是对汽车市场也是一个总结了,但是截止到现在,咱们整体销量怎么样?

赵天阳:目前来看,就是总体来说,今年东风雪铁龙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累计增长是超过3%,去年年全完成28万辆,累计增长达到25%,甚至更多一点,到了目前为止我们销量已经超过二十三万六,我们今年来说,我们是高于行业的增长速度来发展的。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今年大家熟悉而又陌生的重磅车型,爱丽舍,它有什么不一样?

赵天阳:全新爱丽舍,它是在一个全新的平台上投放的,是在EMP1,PSC最新开发出来一个模块化的平台,这个平台是刚刚落地的一个平台,这个平台是用于全球投放的车,全新爱丽舍,虽然名字上是一样的,但是从里到外它完全是全新的车型,这个平台是目前这个级别里面,是最先进的一个平台,而且这个平台,我们生产的全新爱丽舍是经过600万公里的一个严格测试,400万是在全球其他的地方,有200万公里是在中国测试的,全球有超过30多家的投放市场,名字似曾相识,但是完全是焕然一新的车型,不仅是在动力总成,车身,轴距,轮距,空间各个方面都是一个全球新一代的车,因此我们这个车的全新爱丽舍的定位,就是叫做全球新一代欧系车,包括全球新一代的平台,全球新一代研发的体系,包括全球新一代的制造体系,大家知道,我们有一个绿色标杆工厂,是刚刚投产,我们全新爱丽舍是这个工厂生产的第一款车。

专访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赵天阳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现在SUV市场很热,咱们在东风雪铁龙,给我们透露一下什么时候会有这个车型?

赵天阳:我们实际上在我们网点,尤其是进口车和我们合并完了,SUV车型,刚才说的C4L,这是一个可以实现四驱的一个越野型的SUV,SUV分为城市型的,一个越野型的,我们在越野型的车投放之后,目前这款车主要是进口渠道在销售,当然我们在进口并网销售的网点也可以买到我们的C4L,这款车型。在国内我们也会生产一个城市型的SUV,我想大家最晚的话,会在国际的车展上,或者今年一季度,或者是上半年国际车展和国内的重要车展上得到相关信息的一个披露。官方透露,而且这款车如果说它配备发动机的话,也会配动我们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新的传统的升级的CVVT发动机。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2013年,整体销量不错,在2014年咱们有什么新的目标?会给我们中国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呢?

赵天阳:2014年我们的目标超过30万辆,对任何一个品牌来说,尤其对汽车品牌来说是意义非常重要的时刻,也是里程碑的时刻,我们会更加快速的发展,在2015年达到40万辆的水平。明年我们在品牌,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将投入更大的精力,尤其是在品牌和服务方面,而且大家也知道,其实明年2014年,是雪铁龙品牌诞生95周年,那么在整个的汽车界,超过90年以上的品牌是不多的。那么中国可以自豪,比较骄傲的说就是雪铁龙品牌,明年我们C5,会有一个新的动力总成,1.6THP发动机,连续七年成为世界最佳的发动机,另外回答您的问题,我们本身的SUV车型也是在规划之中。

主持人:新能源车型上面呢?有没有研发?或者推出一个什么计划?

赵天阳:新能源是智驱版的投放,是一个智能转换的系统,这个系统在欧洲用户超过100万,它所用的技术,它是集成式的,在欧洲一些豪华品牌车上也有优势,我们所实用功能箱,我们集合了世界先进水平的功能箱,软硬件都集合在里面,后续的比如说我们轻中缓,空气混合动力,都在我们规划里面有,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随时跟大家通报新的信息。

主持人:明年是咱们突破30万辆,而且在服务上会有一个很大的发展,或者一个品牌的宣传,咱们会推出一个什么名称呢?

赵天阳:这方面是这样的,实际上今年大家也知道,雪铁龙的CCI和SSI,售后和社会满意度都是双双进入前三名,也是唯一的一个品牌能够做到这一点,同时进入前三名,我们对自己能够达到这一点感觉到非常的骄傲,明年关于服务这一块,我们正在策划之中,包括未来会跟大家报告的。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赵先生来到我们的专访,此刻的专访结束,请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旗下的节目,谢谢大家。

赵天阳:谢谢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