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广汽菲亚特销售部高级副总监Federico

专访广汽菲亚特销售部高级副总监Federico

2013-11-21 16:36: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徐嘉辉   

专访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閤先庆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这里是2013年广州车展现场,我们这个时段我们请到的嘉宾是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高级副总监Federico先生,您好,请您跟网友打个招呼。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Federico: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这次车展广汽菲亚特带来哪些亮点车型

Federico:非常感谢邀请我进行这个采访,广汽菲亚特这次到广州主要带来三个新的消息,第一个消息、我们在广州车展正式向大家呈现我们第二款国产车型致悦,第二个消息这次我们在广州向大家展示了第一款菲翔新版本,这款新车型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制造的,第三个消息是我们也带来菲翔一款新的颜色,是炫金版,为市场打造的这款车,这款车有两种颜色,米色和黑色,当然,除了这次主要的消息之外,我们还带来菲亚特全新车型,包括菲亚特500,同时带来一款SUV车型菲亚特菲跃

主持人:广汽菲亚特的整体销量怎么样?

Federico:从广汽菲亚特来讲,尤其对过去的2-3月感到非常自豪,从9月份起市场上起到了很好的成绩,在过去2-3个月比前8个相比,我们增速达到了50%,所以我们的目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能实现相对于今年的前几个月增速达到70%。

主持人:8月的成都车展广汽菲亚特除了亮相新车,还有全新的团队亮相,新的团队亮相,广汽菲亚特有哪些变化?

 Federico:这个管理团队,尤其是销售部门进行了很多管理团队的更新,我是在成都车展期间加入这个公司的,我的伙伴徐育林徐总是在成都车展一个半月前加入的,根据我们销售运作调整了我们的机构,我们现在也已经对以前的做法进行了很多的改进,包括我们的销售政策以及市场的政策和策略。

主持人:刚才车展说到一个亮点车型是亮相的菲翔两厢,后续是否还有跨界车?运动版甚至是小SUV推出?

Federico:说到未来的车型,我们致力于完成完整的产品计划,相信之后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消息,在A级车市场仍旧是我们研究的市场,因为非常重要,占到的51%的比重。

专访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閤先庆

同时我们也是在研究细分市场趋势,比如A级车跨界车,但是同时,我们也是在研究一些关于,比如说菲亚特菲跃的业务和相关的车型,同时我们也在研究菲亚特500家族,所以我们相信在将来,可以向大家分享更多的好消息,也像电视经常说的好事在后面。

主持人:目前有多少家经销商,明年有什么样的规划?

Federico:现在全国大概有150个销售网点,实际上我们已经有了170家的经销商,但是一些经销商还在建设,所以我们现在也在积极开拓我们的网络,计划在年底达到205家销售网点。所以我们现在也在积极开拓网络,希望到明年底,计划开拓大约300家的销售网点。

主持人:谢谢网友在这个时段收看我们的节目,下一时段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