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一汽吉林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金伟

专访一汽吉林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金伟

2013-11-21 21:29: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徐嘉辉   

专访一汽吉林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金伟

左方嘉宾:一汽吉林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金伟

王金伟: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这里是2013广州车展的直播现场,现在请到一汽吉林销售经理王总,欢迎您。一汽吉林在广州车展带来哪些亮点车型

王金伟:佳宝和森雅、广州是一汽吉林的福地,这次的佳宝V80双超新车、继续选在广州首发。

主持人:今年的销量是怎么样?

王金伟:在2013年行业继续保持微增长,按照年初制定的方针,基本达到了我们预期的目的,最主要是森雅、佳宝战略产品结构调整到位,森雅今年继续保持10%以上的增长速度,而佳宝产品不断的丰富,广州车展有两款佳宝两款超级动力系列发布。

主持人:相比前两年,尤其是今年的增长非常好,有没有想过涉足到轿车产业?

王金伟:首先要看一汽吉林在中国一汽的定位,一汽吉林是一汽小型商用车和乘用车生产基地,我们使命在这两个细分市场为集团贡献我们的销量,我们的目标要进入这个行业的三甲。为这个目标我们会有全新SUV产品以及森雅的换代,此外佳宝V60也会上市。

主持人:森雅S80是一款十万以内的七座自动档车,亮点在哪里?目前自动档的SUV自主品牌非常少。

王金伟:对于森雅S80这款车,我们的口号是打造七万元级别经济SUV第一车,森雅的主要特点可以概括为三点,核心源自于丰田小型多功能创新平台,这个平台除了面向日本之外还向其他海外市场销售,东南亚、非洲,乃至南美洲都是,所以它的品质是非常好,在连续两年调查中,森雅M80和主流合资公司别克是一个档次,在2013年我们是自主品牌第一年。森雅的动力组成采用进口发动机,这个大家都知道,此外4AT技术非常成熟,所以油耗非常经济,在十万元以内,森雅S80时尚版绝对超值,我们拉低了SUV消费的门槛,我们可以满足3+4一起出行,而一般的轿车满足不了。

专访一汽吉林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金伟

主持人:现在马上年底了,怎么看待明年的汽车市场?

王金伟:这几年微车行业还会继续呈现微增长的态势,但是它的结构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一汽吉林是中国微车的始创者,81年3月中国第一台微车诞生在吉林市,作为中国微车的始创者,我一直不断的跟踪用户对微车的升级换代的需求是什么,我们发现微车用户年轻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80后,90后的车主的需求和他们的父辈60后相比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把这种变化总体归纳为微车行业升级换代的6S标准,是超级动力,超大空间,超级舒适,超级安全,超高品质,超价值,佳宝发动机1.5升,超级动力系列就是按照这个标准设计制造。现在大家买车关注尺寸多大,但大多忽略动力,超级动力的佳宝V80是1.5升,一般产品是1.2升。佳宝V80搭载一汽自主第三代发动机,发动机的扭矩135牛米,而且最重要是我们拥有四大专有技术,这四大技术体现了两个特点,一是静音、一个是省油,7.1升百公里。在超大空间方面,尺寸可以比拟轻客,整个车身的宽度是同级别中最宽。而隐性的需求,舒适、安全也是微车升级换代消费者最关注的,在舒适方面,有两大指标,一是座椅的舒适性,第二是空调是否舒服,我们的座椅是用一线合资公司的产品,用料实在,坐上去非常舒服,我的头枕设计得非常人性化。还有空调,从50度到20度,制冷的时间是最短的,只需16分钟,另外地处东北,对暖气的要求也特别高,我们的车暖气也很实用。传统的微车的“微”是等于危险的“危”,大家觉得微车不安全,我们设计之处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车身方面用的是宝钢的钢板,用独有TM全金属封闭式结构,保证安全性,四门防撞梁,这些都属于标配。超高安全之后就是超高品质,V80源自于森雅,跟森雅的底盘结构基本是一致的,另外还有超高价值,佳宝V80 1.5升超级动力系列,价格从3.9万起,这在同行业是没有的,佳宝V80满足用户更年轻化的需求,高端大气上档次,舒适安全的高品质。愿这个产品早日实现大卖,让更年轻的用户早日享受到高端大气上档次,舒适安全高价值高品质的车,我们推出两大政策,一是微客升级,你开一个老的微客产品来置换,就可以开一款新的微客产品走,第二、两元订金等于两千元的增值计划,明年3月31日之前,你只要交两元钱,提车可以享受到2千块优惠政策,这是我们给大家送的礼物,目的让年轻消费者早日开上这一款V80的好车。

主持人:一汽吉林的销售网络状况是怎么样的?

王金伟:近几年一直强网、扩网、建网的过程,一汽吉林是微车行业的双第一,当然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努力和改造的方向,我们会继续秉承客户第一的理念,不断按照客户的需求提高我们产品的服务品质,继续保持双第一的服务态度。

主持人:感谢网友来观看我们的采访,希望大家关注我们下一时段采访,谢谢大家。

王金伟:谢谢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