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亨瑞克

专访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亨瑞克

2013-11-21 12:26: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专访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亨瑞克

左方嘉宾: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亨瑞克先生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广州车展网上车市直播现场,今天非常高兴请到了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亨瑞克先生。跟我们网友打声招呼。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亨瑞克:各位朋友,早上好。非常高兴我再次回到了广州这个美丽的城市,今天我非常荣幸有机会代表我们劳斯莱斯汽车,带着我们为2013年广州车展带着我们新的计划献礼之作来到了现场。

主持人:这次广州车展上劳斯莱斯为我们带来了哪些亮点车型? 

亨瑞克:今年车展我们劳斯莱斯汽车非常荣幸带来了三款非常有特色的车型。最引人瞩目的是来自英国古德伍德总部Bespoke团队的最新力作——"Canton Glory"广州特别定制版古思特车型,独特色彩与线条诠释了广州这座繁荣兴盛的南方历史名城和经济之都的瑰丽风采;另一来自本地客户的高度定制版幻影车型亦充盈着鲜明的个性化特征,全新魅影(Wraith)车型也一同亮相。

主持人:今年部分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上销量都下滑了,比如说宾利。今年劳斯莱斯它的销量怎么样?您是怎么看待这个市场变化的?

亨瑞克:感谢你这个问题,确实相对于全年汽车市场的话,我觉得我们劳斯莱斯还是非常幸运的。2013年截至目前为止,我们的结果还是非常的喜人。今年我们推出了新成员——魅影,这款车目前客户预订的情况良好。还有带动我们今年业绩的就是我们劳斯莱斯的客户定制计划(Bespoke),这个客户定制计划在我们整整这一年当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截至今年第三季度,劳斯莱斯汽车在中国的客户定制计划服务增势强劲,涨幅高达104%。

主持人:相对来说最近几年劳斯莱斯推出新车型的速度明显快,您是否是因为新兴市场需求带来的变化?比如说中国市场。

亨瑞克:确实从这个角度来看的话是非常对的,尤其是近年来,我们在中国市场增长趋势是非常的好,而且很巧,今年对于我们劳斯莱斯汽车说是双十周年的纪念。第一,我们劳斯莱斯汽车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其次我们劳斯莱斯汽车总部落户英国古德伍德十周年。在这十年里面,我们古德伍德生工厂从2003年开始交付首款幻影系列汽车,2009年交付古思特车型,今年又推出我们的魅影车型。近年来,中国已经发展成为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个市场。在全球上它基本上已经可以排第一位重要性了,我们会非常关注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未来我们的开发过程当中,希望能够更好的满足我们中国客户的需求。

主持人:网上有一些关于劳斯莱斯SUV车型的一些消息,咱们现在是否有这样规划?

亨瑞克:事实上这个传说好像是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可以很正式的告诉大家,事实上我们当前没有这个计划。不过对于要开发新的一些车型,我们公司一直非常关注市场需要的,能够与我们劳斯莱斯品牌相迎合的新车型。这是我们一直在关注的,当然不排除这个可能,但是我们会关注能够更好彰显我们劳斯莱斯品牌的一些新车型,同时非常重要,我们能够非常有针对性的满足我们客户的需要。但是当前来讲,可以告诉大家,我们目前没有这个计划。

主持人:在经销商网络上,劳斯莱斯目前有多少家经销商,劳斯莱斯在2014年会有什么新的规划?

亨瑞克:当前的话,我们目前在全中国范围内有正式授权的经销商是18家,确实我们也得益于好的市场销售状况,所以预计到今年年底,我们的经销商数会增加到20家。随着我相信按照这个经济的增长趋势和市场发展趋势的话,我们明年的计划可以保守的讲,能够在20到25家之间。

主持人:好,我们非常高兴亨瑞克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欢迎大家关注网上车市的其他信息,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