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奇瑞瑞虎购车直降三千元 现车销售

沧州奇瑞瑞虎购车直降三千元 现车销售

2013-11-20 13:0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奇瑞瑞虎购车直降三千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奇瑞瑞虎】瑞虎NVC新概念轿车,集SUV的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MPV的多变组合空间于一体,具备超越普通轿车的超大视野和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外观造型时尚运动,整车线条劲朗有力;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宜商宜家;荣膺中国出口免验车殊荣,通过严苛的WVTA欧盟50余项整车型式认证。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奇瑞4S店内销售的瑞虎汽车购车最高优惠三千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奇瑞瑞虎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精英版 1.6L 手动舒适型 5座2012款 8.98 8.68 0.3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S MT

瑞虎的主要变化包括增加了多项配置,车辆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另外就是通过调整细节,比如优化底盘调校,使车辆拥有更好的舒适性与操控性,进一步降低噪音等等,来提升车辆的整体性能。对于一款售价在10万元左右的SUV而言,这些改变足以使车辆更有魅力。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S MT

奇瑞瑞虎的内饰风格依旧采用上深下浅色的设计更符合家庭用车的风格。而且这款新车的内饰很多都采用软性设计,减少了过多的塑料感,却也增添了许多舒适性。能够通过中央操作区看出整体的内部设计还是偏向于驾驶者的。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S MT

瑞虎方向盘与三个踏板一样,都属于轻便省力的风格,对于在城市中行车十分有利,能减去不少的驾车疲劳感。瑞虎的车身具着较好的刚性,经过崎岖不平的道路时,在车内并不会听到吱吱嘎嘎的声音。城市功能的定位决定了瑞虎在悬挂的调校上也有着很好的舒适性,驾乘者受到路面颠簸的影响被减到了很小的程度。

瑞虎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奇瑞瑞虎自2005年上市以来,瑞虎已远销80余个国家,得到全球40多万用户的信赖与称赞。目前,沧州地区购奇瑞瑞虎最高优惠3000元,优惠额度一般,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店内赏车试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