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吉利英伦SC7海景 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吉利英伦SC7海景 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2013-11-20 11:58:42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英伦汽车品牌来自于吉利集团与英国锰铜集团的强强合作,传承了英伦百年汽车品牌及老牌工业国家经典的设计工艺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品质高端,但一直致力于家庭属性,旗下热销车型英伦SC7(海景)凭借优雅大气的外形设计,丰富的配置,卓越的安全性能和物超所值的性价比,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吉利英伦SC7海景 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英伦SC7系在在动力方面有不俗表现,除搭载1.5L全铝CVVT发动机,采用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外,还采用了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宝马奔驰、德国大众均运用了电子油门技术),使发动机燃油供给达到最佳状态,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英伦SC7(海景)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L,油门轻、提速快,最大输出功率达78千瓦;1.5L的排量=1.8L的动力,小于1.3L的油耗。充沛的动力表现和经济的油耗为英伦SC7(海景)在性价比方面又增添了重要的砝码。

英伦SC7的空间表现也非常突出,虽然绝大多数A级车都有较大的空间体量,但横向进行比较的话,有着“A+”之称的英伦SC7无疑优势明显。单从车长来看,4682mm已跨入B级车之列,而其轴距也达到了2610mm,加上合理的车厢布局,不近外观大气,乘坐也很舒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