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宝马X5部分车型 最高优惠3.16万元

成都宝马X5部分车型 最高优惠3.16万元

2013-11-20 11:33: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宝马X5部分车型 最高优惠3.16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宝马4S店销售人员表示:截止2013年11月底,店内宝马X5部分车型最高优惠3.16万元,降幅比例3%。如果在11月购车送一年新车车险,4年机油保养。目前店内大部分车型有现车在售。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TxDrive35i领先型 5座2013款 90.1 87.4 2.70 有现车
3.0TxDrive35i 豪华型 7座2013款 101 97.97 3.03 有现车
3.0TxDrive35iM运动型 7座2013款 105.4 102.24 3.16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宝马(进口)  3.0T

宝马X5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样式发生了改变,雾灯与两侧气坝集成在一起,整个前脸更加简洁大气。加装M套件后,X5庞大的身躯更突显出十足的肌肉感和爆发力。车尾并无太多变化,不过椭圆形排气管也更换了造型,面积更大,更显运动气派。20寸超大轮毂,胎铃上的M标志非常醒目。

宝马(进口)  3.0T 中控台整体

在舒适和安全配置上,新X5依然延续了宝马的传统。除了坚固的车身结构之外,还包括前部和侧面安全 气囊、前排和第二排座椅的侧面头部安全气囊、所有座椅的三点式自动安全带、安全带张紧器和安全带限力器、碰撞激活式前排座椅头枕和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ISO FIX 等。

宝马(进口)  3.0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宝马X5在动力方面的变化最为明显,所有车型都更换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旗舰车型xDrive50i搭载一款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 机,xDrive35i搭载一款全新的N55单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xDrive35d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3.0L六缸柴油发动机。 宝马X5 xDrive50i搭载一款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610Nm/1750-4500rpm,其 0-100公里加速时间只需5.4秒。

编辑点评:

2013款宝马X5继承上一代的优秀外观,整车造型更加饱满,动感。多项娱乐设备和更加强劲的动力让2013款宝马X5无愧为公路suv的王者。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