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领衔 洛杉矶车展新车型盘点

保时捷Macan领衔 洛杉矶车展新车型盘点

广州车展即将到来之前,或许国人更加关注国内车展,而远在美国的洛杉矶国际车展即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幕,作为北美三大车展之一,它在全球汽车市场中的地位绝对称得上国际一流车展行列,而这次洛杉矶车展也将亮相17款全新车型,下面跟我来看看。

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盘点
品牌 车型
奔驰 全新S65 AMG
SLS AMG Final Edition最终版
宝马 4系敞篷版
改款X3
2系
MINI 新一代MINI
保时捷 Macan
凯迪拉克 新一代凯雷德
凯迪拉克Elmiraj 概念车
本田 FCEV概念车
日产 Juke Nismo RS
斯巴鲁 BRZ STI
斯巴鲁WRX
讴歌 RLX混合动力四驱版
现代 新款Avante
全新索纳塔
起亚 2014款K9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这次洛杉矶车展将有17款新车首发亮相,其中保时捷Macan奔驰全新S65 AMG全新一代凯雷德、全新一代MINI都将成为人们瞩目的车型,具体信息请看下面文章。

奔驰 S65 AMG

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盘点

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盘点

在外观方面,S65 AMG仅提供长轴版车型,并搭载了与S63 AMG相同的空力套件,并添加更多镀铬饰件,从车头的专属前格栅、翼子板上的V12 BITURBO标识、车尾下分流器、AMG双边四出排气、20寸铝合金轮毂及前255/40、后285/35的轮胎,加上碳纤维/陶瓷复合材质刹车系统与前420mm加大碟盘,在低调的霸气中流露出更多的高贵气质

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盘点

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盘点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S65 AMG与其他的S级车型一样豪华,或许会更豪华。整个内饰配备了Nappa真皮装饰,而且采用了独特的菱形样式。座椅是特殊的AMG单人凹背座椅,座椅具备了很多的调整和舒适配备。此外,座舱内遍布了很多的AMG标识,包括仪表丛上还有经典的“V12 VITURBO”字母。其他值得提及的特征包括不锈钢踏板、带有24个扬声器的Burmester高级音频系统、座椅按摩功能、全景可滑动天窗以及环视摄像头。

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盘点

动力方面,新款S65 AMG搭载的是大家所熟悉的一款发动机:一款双涡轮增压版的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621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738磅-英尺。这款发动机与SL65 AMG采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该发动机还被安装在了前一代S65 AMG上,尽管当时的动力只有604马力。

与这款发动机相搭配的是AMG的SPEEDSHIFT PLUS 7G-TRONIC变速箱,该变速箱取代了之前车型所采用的5速变速箱。这对于降低车子的油耗非常重要,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不过其EPA燃油经济性数据要等到该车临近上市的时候才会公布了。

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盘点

在性能方面,新款S65 AMG从0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估计耗时为4.2秒,而最高时速则被电子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需要指出的是,动力为577马力的S63 AMG的这一提速过程要略快一些,耗时仅为3.9秒。奔驰目前尚未提及新款S65 AMG是否会装备S63 AMG所配备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这可能会是S65 AMG提速要略慢一些的原因。不过,新款S65 AMG依然会配备很多的技术装备,包括轻量化的构造、7速的自动变速箱甚至包括IWC万国表。

奔驰SLS AMG Final Edition最终版

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盘点

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盘点

最终版SLS(SLS AMG Final Edition)两种车身形式均有涉及,分别是鸥翼Coupe版和敞篷版两种车身样式。动力系统依然没有变化,发动机的调教为SLS AMG GT车型水平(591马力/435千瓦),大多数变化均体现在车型外观上。SLS AMG Final Edition使用了碳纤维发动机盖、碳纤维前保险杠下唇、碳纤维后视镜外壳、全新设计的碳纤维尾翼以及特殊涂装的车轮轮毂。此外,SLS AMG Final Edition的内饰配色也较SLS AMG GT有所变化,并在细节处体现了Final Edition标识。

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盘点

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盘点

动力方面,这款Final Edition车型将搭载与现款SLS AMG GT相同的6.2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583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479磅。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