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乌海宝辰豪雅专访BMW“产品精英”张晓伟

乌海宝辰豪雅专访BMW“产品精英”张晓伟

2013-11-14 15:17: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安格曾介绍:“我们详细分析了客户、宝马经销商之间的关系,分析这个链条中我们和客户会有哪些接触点,通过提升这些接触点中客户的体验来提高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宝马增设了一个新职位——“产品精英”,他没有销售任务,主要工作是向客户进行知识、信息的传播,提供必要的帮助。对于“产品精英”的定位,安格也做了解释:“比如你一定不希望看到进到店面的时候马上有10个很急迫的销售员上来,迫切地向你推荐,促成你签一单。理想的状况,应该是一个消费者进到店里,他希望充足的、很自如地了解一个复杂的产品的方方面面,能够比较准确地做出判断,知道自己想要的东西有哪些特点。这是为什么我们引入“产品精英”这个职位的原因。”

乌海宝辰豪雅专访BMW“产品精英”张晓伟

今天我们来到了乌海宝辰豪雅,找到了产品精英张晓伟,和他畅谈一下“产品精英”的工作心得。

记者:“产品精英”这一新增职位的主要工作内容是什么?您平时都是怎样服务客户的?能否举一两个例子?

张晓伟:“产品精英”的工作主要是更好的服务于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产品问题解答以及更加周到细致的帮助。我的日常工作内容主要是在店内引导客户,为其讲解车型性能,解答售后维修保养等方面的问题。店里有时会组织新车车主使用培训会等一些活动,就是由我来为到场客户进行新产品介绍的。

乌海宝辰豪雅专访BMW“产品精英”张晓伟

记者:在增设“产品精英”这一职位后,您为乌海宝辰豪雅带来了什么?有哪些方面的提升?

张晓伟:我认为“产品精英”驻店这种模式我认为是可以大力推广的,单就从店内整体销售量以及客户反馈服务满意度等方面,均有所提升,我们这边都有针对的统计。到今年年底全国所有的宝马4S店都会推广“产品精英”, 到那时,我相信这个理念会更加成熟完善,并且会更加被客户所认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