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爸爸去哪儿?为宝贝挑选最安全的SUV!

爸爸去哪儿?为宝贝挑选最安全的SUV!

2013-11-14 14:19: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推荐五:斯巴鲁森林人

厂商指导价:23.48-33.48万

点击进入斯巴鲁森林人频道

斯巴鲁  2.5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淄博斯巴鲁森林人现车销售购车赠大礼包 淄博斯巴鲁森林人现车销售购车赠大礼包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车长4595mm、车宽1810mm、车高1735mm、轴距2640mm,整体尺寸加大的车身使车内空间更为宽敞,增加了乘座舒适性。其外观设计个性突出、风格强硬同时兼顾空气动力学特性和功能性,无论是全新设计的前格栅、车顶鲨鱼鳍天线还是新型的铝合金轮毂,种种外观细节无不体现出力量感和全时四驱车型的独特风格。

淄博斯巴鲁森林人现车销售购车赠大礼包

淄博斯巴鲁森林人现车销售购车赠大礼包 淄博斯巴鲁森林人现车销售购车赠大礼包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森林人相比现款,内饰设计更加符合大多人的审美,黑色内饰配合银色装饰散发着非常浓烈的运动气息。当然,配置方面也会有明显提升,例如新车增配了带开启高度记忆的电动尾门、全新的多功能三辐方向盘。此外还配有第二代“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集合行人侦测、自适应巡航(0-145km/h范围)、碰撞预警刹车以及车道偏移提示等功能。 

淄博斯巴鲁森林人现车销售购车赠大礼包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车系不同车型分别搭载三种发动机: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三种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或6速手动变速器构成理想组合,使这一车系的车型拥有了彭湃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均衡。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