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爸爸去哪儿?为宝贝挑选最安全的SUV!

爸爸去哪儿?为宝贝挑选最安全的SUV!

2013-11-14 14:19: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推荐四: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厂商指导价:21.98-31.18万

点击进入全新胜达频道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淄博全新胜达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0.41万 淄博全新胜达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0.41万

北京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十年计划推出的重磅车型,基于现代总公司最新平台制造,车身应用流体雕塑-风暴前沿设计理念,有气场并且时尚,全车尺寸为4725*1880*1686mm,轴距为2700mm。

淄博全新胜达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0.41万

淄博全新胜达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0.41万 淄博全新胜达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0.41万

内饰的设计很大程度上延续了北京现代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简洁并具有科技感,全黑色的底色很有质感。配置方面,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定速巡航、泊车辅助、倒车视频影像在多款车型上都有配备。

淄博全新胜达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0.41万

动力总成方面,搭载有2.0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45Ps)/6000rpm、139Kw(189Ps)/63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1750-4000rpm、240Nm/4250rpm,匹配的是6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