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爸爸去哪儿?为宝贝挑选最安全的SUV!

爸爸去哪儿?为宝贝挑选最安全的SUV!

2013-11-14 14:19: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推荐二:东风日产奇骏

厂商指导价:20.78-26.98万

点击进入东风日产奇骏频道

东风日产  2.5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日产  2.5L CVT 车辆左正侧视角  东风日产  2.5L CV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继承日产SUV一贯的造型风格,线条硬朗,整体设计充分考虑人的感官感受,方正、硬朗而不失优雅与品味,设计简洁、个性而充满男性的阳刚气质。一股永不妥协的“硬汉”面孔给目前的城市SUV市场树立了新的风尚标。

东风日产  2.5L CV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日产  2.5L CVT 挂档把手特写  东风日产  2.5L CV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内饰方面:车内,奇骏全黑的内饰与其整车硬朗个性相当吻合,前控制面板转折面同样应用了直线条进行分割,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都采用方形设计,使其与车身造型调性相呼应。无论是科技感十足的方向盘,还是矩形的中控台设计,与同平台的逍客都有很多相似之处,黑色的内饰主色调都能营造出一种年轻化的质感。

东风日产  2.5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该发动机排量为2.5L,配有CVTC系统(内似于本田的I-VTEC)能产生180匹马力,扭力也达到了245牛/米,动力可算是相当优秀了,同时还继承了日产发动机一贯的优点,运转极安静,油门响应快,随着脚下力度的加强,转数迅速升高,在各转数区域都能提供充足的动力,油耗也不高:11.3L,4速变速箱运作圆滑,平顺,和发动机配合和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