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3系的蜕变 试驾宝马428i xDrive轿跑车

3系的蜕变 试驾宝马428i xDrive轿跑车

2013-11-14 10:23: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3系的蜕变 试驾宝马428i xDrive轿跑车

宝马4系宝马集团推出的全新车型,也许大家对4系还有些陌生,其实全新4系就是之前3系coupe车型的继任车型,只是宝马把全新的3系Coupe独立成一个新车系。那么这款来源于3系的4系轿跑车表现如何?请看一下文章为您解答。

1

3系的蜕变 试驾宝马428i xDrive轿跑车

  车身尺寸方面,4系并没有因为减少两车车门把车身长度缩短。相反它的长度要比标准轴距版本的3系还要长出14mm,轴距两车同为2810mm。相比竞争对手,4系在车身尺寸上也有着较大的优势。

1

1

1

  虽然脱胎于3系,但对于外观4系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前脸延续了3系的风格,细节之处的改变却让它更加精致。车头与3系GT相同增加了优化空气动力学的通风口,及提升了车头的运动感,还提升了车辆的高速性能。

1

3系的蜕变 试驾体验宝马全新428i轿跑车

1

1

1

1

  在车身尾部与车身侧面,4系虽然没有做到6系那样惊艳,也达到了对自我的超越。侧面线条甚至还有一些8系车型的血统。尾部张弛有力的线条,勾勒出肌肉感极强的视觉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