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宜昌现代索纳塔脱光价131900起仅一天

宜昌现代索纳塔脱光价131900起仅一天

2013-11-11 14:4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双十一 到了!宜昌现代腾龙4S“脱光价”在展厅火热进行中,且新车名图已经到店,快来开启你的购车狂欢盛宴吧!第八代索纳塔脱光价131900起售,购车也得“快准狠”,争分夺秒!眼明手快!快快快!仅剩一天了再不抢就来不及了!

宜昌现代索纳塔脱光价131900起仅一天

宜昌现代索纳塔脱光价131900起仅一天

新索八的特点

设计——流体雕塑的前瞻式设计,三片式全景天窗;日间行车灯;新轮毂造型等 

配置——性价比极高,通风座椅;智能迎宾系统、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提升整车的品味 

口碑——北美年度车型美誉;世界各国持续热销;国内上市后持续热销 

空间——同级别领先的2795mm超长轴距,合理的空间布局 

安全——获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CAP以及中国CNCAP超五星级安全评价,1480Mpa高强度车身;标配胎压监测,VSM,ESS,主动式安全头枕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品质——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国际领先的高标准高品质生产线 

省事:一站搞定

有专业汽车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省时:一步到位

 省去网友自己到一个或多个4S店往返奔波、反复砍价的辛苦和时间成本,而且砍到最后还是达不到团购的优惠幅度。

省心:规避风险

个人如果贪图便宜到二级或综合经销商那里买,有可能买到残次车或积库存车,到店有效避免上述风险,踏踏实实在4S店买到低价的新车。

作为宜昌地区首家北京现代4S店,拥有10年的成长历史,拥有20000多的保有客户,拥有宜昌地区最大最豪华设施的北京现代4S店,同时拥有着最优质的服务配合着最优惠的价格,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公司名称】:宜昌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车型】:全新胜达、索纳塔、朗动悦动ix35瑞纳、途胜

【公司地址】:东山开发区发展大道39号(质量技术监督局前行200米即到)

宜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