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Lancer家族40年盛典 享5年15万公里延保

Lancer家族40年盛典 享5年15万公里延保

2013-11-06 14:38: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三菱LANCER FAMILY从1973年问世以来历经40年的光荣岁月,翼神风迪思蓝瑟等成员源自EVO的技术平台浓缩了LANCER FAMILY历代传承的技术沉淀。40年来,我们始终追求进化之道,注入了诸多三菱汽车最高端、最先进的运动领域技术,打造全球最标准的安全性能、舒适性能、环境性能,兼备三菱汽车传统行驶性能的世界战略车型

Lancer家族40年盛典 享5年15万公里延保

2009年在中国上市的第九代LANCER,是完全的全新登场,所有的部分都全面革新改进,是充满洗练感的世界标准级轿车。LANCER EX蓝瑟翼神承载着品牌的荣耀与历史的重任,也是我们送给广大消费者最惊喜的礼物。

Lancer家族40年盛典 享5年15万公里延保

2013年在中国上市的LANCER FAMILY新成员风迪思,秉承高性能优良血统,搭载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佐以三菱独创的思维安全系统等先进技术,享受全方位的顶级安全保护,是动力与安全兼备的性能佼佼者。

时至今日,Lancer家族40周年盛典闪耀登场,石家庄盛源三菱4S旗舰店携三菱翼神、三菱风迪思、蓝瑟感恩回馈。即日起购三菱车型,可享受:

●全系车型5年15万公里延长保固活动

●双11疯狂抢购季提前开团,单台现金直降高达2万元

●三菱翼神1.6L车型 即将上市

据悉,翼神1.6L在配置方面除发动机由1.8L换成1.6L以外,没有减少任何配置,还增配了LED日间安全行车灯。搭载于翼神1.6车型的引擎为沈阳航天生产的三菱4A92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大致为87Kw和155Nm。目前三菱翼神车系下设1.8L和2.0L两种排量车型,市场售价10.98-16.98万,即将上市的三菱翼神1.6L经典型手动版不足10万的售价,大大降低翼神的购车门槛。

对于大部分车主来说,购车的需求早已变得更为理性。合理的车价以及后续费用的降低应该会让更多的人接受东南三菱的翼神。另一方面,1.6升引擎无论是MT手动挡还是CVT变速器也都足够应付日常的家庭使用需求了。

目前,东南三菱石家庄盛源4S店三菱全系在售车型均可享5年15万公里质保,近期想要购车的朋友们可以提前预约,到店赏车试驾。

石家庄盛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11-85663330  86859777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