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最高优惠13.7万元 网上车市一周降价排行榜

最高优惠13.7万元 网上车市一周降价排行榜

2013-11-01 15: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劲罡   

成都2013款奔驰C级车型 最高优惠5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奔驰4S店销售人员表示:2013款奔驰C级系列部分车型(C180/C260),目前优惠3-5万元现金,降幅比例9.52%-13.97%,购车赠送相应优惠额度的大礼包。目前店内有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详情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180 1.8T AT经典型 Grand Edition2013款 31.5 30.8 0.70 有现车
C260 1.8T AT时尚型 Grand Edition2013款 39.3 35.3 4.0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北京奔驰  C260 1.8T

外观方面,奔驰C级更为锐利的车身线条,使新一代C级轿车更加动感而又不失优雅。全新外观设计如保险杠,大灯和引擎盖,为车头打造更为先声夺人的气势,LED尾灯则为车尾设计注入更多灵动。车内,奔驰C级精致面板和精良装饰环绕其间,质感独具的仪表盘及全新整合的中控台显示器静候驾驶者的到来。

北京奔驰  C260 1.8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3款奔驰C级同外型一样对运动氛围进行了强化,不论是全新的运动型方向盘,还是立体的三联筒式仪表盘,仪表盘也均为彩色显示器,都凸显运动气质。

北京奔驰  C260 1.8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与2011款奔驰C200相比,2013款奔驰C260将继续采用2011款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最大扭矩为310Nm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编辑点评:

小改升级后的2013款C级轿车,在性能上和安全性上的提升,使价格更具竞争力。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成都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
电话:028-61914888
地址:成都双流东升镇龙桥社区
优惠促销成都中升之星引领后车展时代![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 4 5 6 7 8 ... 10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