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最高优惠13.7万元 网上车市一周降价排行榜

最高优惠13.7万元 网上车市一周降价排行榜

2013-11-01 15: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劲罡   

成都购别克2013款昂科雷优惠6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别克4S店销售人员表示:2013款昂科雷在港宏别克机场路店享受最高6万元的钜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雅致版 7座2013款 49.9 43.9 6.00 有现车
3.6L 自动四驱精英版 7座2013款 55.9 49.9 6.00 有现车
3.6L 自动旗舰版 7座2013款 63.9 57.9 6.0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成都昂科雷少量现车 优惠3万元送礼包

外观虽然看似庞大,但是在5118×2006×1842mm的长宽高比例适当,大面积使用了柔和、连贯的线条,不论是蓝色HID高亮度随动转向氙气大灯,还是发动机舱盖两侧经典的别克V字形镀铬舷窗,以及19寸7辐高亮度镀铬全铝轮圈等,都带给消费者圆润、饱满的视觉感官,而不是同类产品的强悍、硬朗形象。

成都昂科雷少量现车 优惠3万元送礼包

黑灰色的内饰稳重、大方,整体造型一股美国式的豪放主义。镶嵌在中央仪表台、车门内侧等处的桃木及铝合金装饰会给坐上它的商务客户们留下不错的印象,身份和实力也由此体现。相比深色的内饰,桃木的颜色偏浅,会有少许轻浮感。分区温控空调在这个级别必然是标配。Tiffany石英钟、CD/DVD双机头以及Bose音响等配置对于60万元级别来说已经习以为常。方向盘与别克其他车型相似,桃木装饰是其独有特点,仪表盘也被其连为一体。该车配备了与索兰托相似的两段式全景天窗,虽然后排同样不能掀开,但大尺寸天窗为后排乘客带来了充足的光线,一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座舱的压抑感。

成都昂科雷少量现车 优惠3万元送礼包

昂克雷搭载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刚获得了“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这款双凸轮轴24气门V6发动机汇聚尖端科技,在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基础上,运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实现了发动机在高低不同负荷下的动力提升,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也大幅度降低了排放。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 / 6300rpm,最大扭矩366Nm / 34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打造了昂科雷8.7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

编辑点评:

别克昂科雷在外观上散发出更加动感磅礴的昂然气势,该车采用了3.6L SID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2kW/6500rpm,最大扭距366N·m/32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良好的行驶表现,使路感与操控性得到提升。目前少量现车在店,购车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送迎宾踏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或预约到店试乘试驾。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四川港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四川港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28-85156622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385号(机场路一公里处)
优惠促销港宏别克底价风暴 百人团现车 全城最低价[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