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感恩回馈月 宁波剑光明MG5周年店庆进行中

感恩回馈月 宁波剑光明MG5周年店庆进行中

2013-10-25 15:04: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踏入秋日的尾声,伴着万圣节的到来,寒风刮来了浪漫的冬天。入冬之际宁波剑光明4S店邀您加入我们的万圣节派对,共享MG车系狂购热潮。剑光明MG为回馈广大新老车主顾客对我店的关注与支持,特推出以下优惠活动,宁波剑光明MG 镇海旗舰店、客运中心店、鄞州海鸥店三店均可享受,同时本店电视购物活动也已经上线:

感恩回馈月 宁波剑光明MG5周年店庆进行中

本次活动中:

1.3AT五周年店庆版,69700元,原价87700现金直降18000元。

另有豪华礼包赠送,礼包内容:导航,蓝牙免提,DVD,倒车影像,运动双色打孔皮座椅、全车贴膜、香水、竹炭包、牌照框、原厂脚垫、实习车贴等。更有给力按揭经融方案:首付1.2万起,日付仅需一包烟,2年0利率,轻松省下一部土豪金。

MG5 8.27万起,享导航,蓝牙免提,倒车影像,DVD,豪华双色运动皮座椅。

MG6五周年店庆版,最高优惠4.5万。

感恩回馈月 宁波剑光明MG5周年店庆进行中

 

活动期间一共有3款车可以供大家选择,无论哪一款都的最优惠的。全系最低5.5万元起,最高优惠4.5万元,两年0利息,首付最低只需1.2万元起

活动期间购车,不仅可以享受空前的钜惠,只要进店就有好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更有价值1000元大礼相送。

在宁波,超过80%的MG准车主选择宁波剑光明!

如果您还在为没有现车而纠结?如果您还在为长久的订车时间而烦恼?来宁波剑光明吧!我们有大量颜色齐全的现车,我们有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我们有最专业的销售顾问、熟练的售后维修团队,为您提供从选车到买车再到售后全面的一条龙服务。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