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金昌宝湖5年超长还款期贷MINI一起玩酷。

金昌宝湖5年超长还款期贷MINI一起玩酷。

2013-10-23 11:25: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当天气越来越cool,激动车驾驶员必须让自己变得更cool。
  情报显示,MINI现已紧急启动自我5装计划,即日起至12月31日,所有收到此份密电的准激动车驾驶员请火速前往MINI经销商店集结,以5年超长还款期贷走MINI !赶快用超酷MINI武装自己,打败无聊!
  全新MINI自我5装计划推出, 让冬季扮酷毫无压力。首付50%贷走超酷MINI CLUBMAN;接下来,你将有整整5年时间慢慢对付剩余车款——这不光意味着更低的月供额度,还意味着更高的激动指数!而如此超长还款期,利率竟优惠至5.55%。
  MINI CLUBMAN是乏味的天敌。独一无二的5门设计,独具5格,易引发群众围观,更易装载大件行李。 想要一个更cool冬天? 别指望气候异常,全靠你的“自我5装”!

金昌宝湖5年超长还款期贷MINI一起玩酷。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受命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后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正式更名为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1年,MINI凤凰涅槃,从此,全球最成功的高档小型车开始踏上新征程。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10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
  宁波金昌宝湖MINI 4S店建筑面积5500多平方米,共分为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体验、娱乐休闲、餐饮等各类独享区域。MINI车迷可以在店内零距离接触最新车型、最尖端技术,通过参与各种独具创意的体验活动,深度了解这一传奇品牌背后浓厚的汽车文化底蕴和它所推崇的生活态度。
欲了解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垂询宁波唯一一家MINI4S店——宁波金昌宝湖
MINI新据点:宁波市江北区东昌路399号(常洪隧道向北1.5公里329国道)
销售热线:0574-87639888
销售专线:18067311780
售后热线:0574-87585555
新浪微博:@宁波金昌宝湖MINI
公众微信:MINI王国/NBMINI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