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京宝行成功举办贾大成交通意外急救讲座

京宝行成功举办贾大成交通意外急救讲座

2013-10-16 15:01: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振宇   

北京京宝行一直秉承宝马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开展了很多相关的活动。本次特地邀请来有着中国急救第一人称号的贾大成老师,为BMW车主进行交通意外急救讲座。

贾大成做客京宝行交通意外急救讲座

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交通安全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在发生交通意外时,不光要学会如何自救,更要学会如何对伤者进行急救。贾大成老师从如何判断伤者伤势、不同伤势的急救方法两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而又专业的讲解。

如何判断伤者伤势严重程度

如果伤者仍有知觉,则需检查其是完全清醒,还是神智不清,和伤者说话将有助于确定他是否仍然清醒。若伤者是清醒的,应在其情绪较为缓和后再为其作检查。伤者若是昏迷不醒,方法是看胸口的起伏,倾听其呼吸声,用脸颊感觉呼吸的顺畅程度。若怀疑伤者的颈部或脊椎骨受了伤,千万不可移动。

二、遇到不同的伤者,我们要如何进行针对性的急救

如何为外伤伤者止血

现有动脉或静脉出血外伤,需立即用棉花或衣物用力压住伤口,这时千万不要犹豫,以最快的速度为伤者止血。如果一个人的大动脉血管破裂,可在5分钟内流血至死。

贾大成做客京宝行交通意外急救讲座

如何处理骨折伤者

如果伤者出现骨折的情况,需用木板或者硬纸板将骨折的部位固定。骨折情况如果过于严重,比如骨头已经露出,那么最好找一块干净的面部覆盖在伤口上,避免伤口接触外界细菌。

如何处理烧伤伤者

车祸中还会造成的轻微烧伤,最好的急救方法是用清水冲洗烧伤部位,时间不要少于20分钟,用一块干净的布盖住伤口,不可在伤口处涂抹任何药油。

如何对失去只觉得患者进行心肺复苏

用食指和中指沿甲状软骨向对侧移动至气管和胸锁乳突肌之间,即气管旁肌肉间沟处进行触诊。男性喉结旁2—3cm。迅速将病人去枕平卧于硬板床或地上,松解衣扣,使头颈脊柱保持在同一纵轴上。

按压部位:胸骨中下1/3处

按压方法:用靠头侧的手掌根部放于胸骨中下1/3处,掌根部长轴与胸骨长轴重合手指微伸,另一手重叠其上手指紧扣,以髋关节为轴躯体为重力,做有节律的垂直向下按压,按压时手掌掌不得离开胸壁按压深度:成人胸骨下陷至少5cm按压频率: 100次/分心肺复苏应先做心脏按压后再人工呼吸。头偏向一侧,清除口腔内异物。采用仰头抬颌法,复苏全过程保持气道通畅。开放气道时间3秒。口对口人工呼吸:吹气时间1秒,吹气量以胸廓明显上升为准,连续吹气两次。

贾大成做客京宝行交通意外急救讲座

活动中,贾大成老师除了对在场的车主进行了急救理论讲解,还亲自做了示范,手把手的教大家每一个动作的注意事项,车主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北京京宝行自成立以来非常重视企业社会责任, 曾多次到海淀区行知小学进行公益爱心活动,去年北京京宝行爱心大使还随宝马中国到访玉树,回京后组织京宝行店内员工和爱心志愿者为玉树的儿童捐赠爱心物品。

北京京宝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经过九年多的努力,京宝行的售后服务不断跃上层层崭新的台阶。客户选择了BMW品牌,并不仅仅是在买车的时候获得快乐,更要通过4S店的服务,让车主得到更多的关怀、更多的快乐体验。与此同时,京宝行还在不断践行和传播着“BMW之悦”,它不仅代表着BMW汽车制造上所追求的更高性能和纯粹驾驶乐趣,还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之心与责任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