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庞大一汽大众车展优惠即将开始

秦皇岛庞大一汽大众车展优惠即将开始

2013-10-14 15:58: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庞大一汽大众车展优惠即将开始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秦皇岛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在10月19号和20号两天,一汽大众将会在人民广场举办车展,车展期间购车将享受到超值优惠,优惠幅度不容错过,具体优惠幅度将在车展当天揭晓,车展期间享受超值优惠的车型宝来迈腾捷达。有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或直接联系本地经销商咨询购买。

一汽-大众  1.6L 自动

 全新宝来整车设计以“简约”为指导,通过“精准”来表现“少即是多”的造型理念。精确的线条与紧致的型面配合精致的装饰和细节不仅体现了大众汽车的最新设计语言,更打造了一汽-大众独特的“X”型运动DNA,以动感挺拔的外观造型和细腻精致的内饰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悦目悦心的尊崇享受。全新宝来外观造型凝聚大众品牌优秀设计品质,多处时尚元素打造高贵、简约气质;内饰设计在营造美好的视觉空间之余,兼顾人性化舒适体验,可谓美感与质感并存。

一汽-大众  1.4L 手动

 全新捷达一改以往棱角分明、方正保守的外型,以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通过精准有力的线条,勾勒出一个时尚、运动的动感身姿。全新捷达延续着捷达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的口碑,从内而外进行了全新升级,共耗时二年半、拥有16项全新设计改进、54种零件提升改进、161项质量改进,这也是捷达品牌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的全方位改革的换代车型。

一汽-大众  3.0FSI DSG

 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无论是对新技术的采用还是豪华的程度,全新迈腾都达到细分市场前所未有的高度。凭借大设计、新科技、高品质的产品优势,全新迈腾将全面刷新国内B级车豪华标准,重新定义B级车。

总结: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于1991年2月6日成立,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大型乘用车生产企业,是我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一汽-大众在长春和成都,佛山三厂共有三大生产基地,包括轿车一厂、轿车二厂、轿车三厂(成都分公司)和发动机传动器厂。一汽大众将会在人民广场举办车展,车展期间购车将享受到超值优惠,优惠幅度不容错过,具体优惠幅度将在车展当天揭晓,车展期间享受超值优惠的车型为宝来,迈腾,捷达。有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或直接联系本地经销商咨询购买。

秦皇岛网上车市车友群(群1)215474998(群2)175523199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