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涉及130万辆隐患车 三季度国内召回汇总

涉及130万辆隐患车 三季度国内召回汇总

2013-10-05 08:38: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2013年三季度国内车型召回(第三部分)
厂商 车型 召回原因 涉召数量(辆)
东风悦达起亚 K5汽车 轮毂边缘可能发生断裂,存在安全隐患 18135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轿车 车辆燃油管与发动机装饰盖间隙偏小 54566
丰田汽车(中国) 雷克萨斯RX400h 设计原因,电子元器件基板含铅焊锡耐热性不足 2021
广汽菲亚特 进口博悦(BRAVO)轿车 转向轴方向机的连接螺栓拧紧力矩不足 7
奇瑞汽车 A3轿车 受ABS/ESP模块电机批次质量问题影响 17537
铃木(中国) 进口吉姆尼Jimny1.3L 方向盘可能会产生使驾驶员不适的振动 2014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K5汽车】
涉及数量:18135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3年9月17日起,召回2012年9月7日至2012年12月31日生产的部分K5汽车,共计1813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当轮胎胎压不足,同时轮毂边缘受到强烈冲击时,少数车辆的轮毂可能发生断裂,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轮毂,以消除安全隐患。

宝骏汽车  1.5L 手动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宝骏630轿车】
涉及数量:54566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3年9月6日起,召回2012年2月21日至2013年8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宝骏630 1.5L轿车,共计54566辆。

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燃油管与发动机装饰盖间隙偏小,如忽视该情况继续使用车辆,可能导致燃油管与发动机装饰盖干涉,存在安全隐患。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雷克萨斯  270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雷克萨斯RX400h汽车】
涉及数量:2021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3年9月4日起,召回自2006年4月3日至2008年12月1日期间生产的2006至2008年款进口雷克萨斯RX400h汽车。据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021辆。

由于制造商设计原因,混合动力系统的电力转换器马达控制电路或发电机控制电路的电子元器件基板含铅焊锡耐热性不足,有可能导致高电压系统的电压加载到控制电路,熔断动力电源电路保险丝,在没有预警情况下造成车辆无法行驶,存在安全隐患。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上述车辆免费更换改良后的智能动力模块。

菲亚特(进口)  1.4T 手动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2010年款进口博悦(BRAVO)轿车】
涉及数量:7

日前,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3年9月3日起,召回自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10月31日期间生产的2010年款进口博悦(BRAVO)轿车,型号为Fiat Bravo 198-59H(MT)、198-54E(MTA)。据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7辆。

由于制造原因,转向轴方向机的连接螺栓拧紧力矩不足,引起转向轴与方向机间的配合花键异常磨损,导致汽车转向异响、直线行驶时跑偏并可能导致转向延迟,存在安全隐患。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将为上述车辆免费更换新的转向柱中间轴及螺栓,并确定扭矩在规格范围内。

奇瑞汽车  三厢 1.6L CVT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奇瑞A3轿车】
涉及数量:17537

日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3年9月25日起,召回2008年7月17日至2009年5月31日生产的部分奇瑞A3轿车,共计1753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所涉及的车辆,由于受ABS/ESP模块电机批次质量问题影响,部分车辆ABS/ESP控制模块可能失效,存在安全隐患。但在故障发生时,车辆仪表板的ABS故障警告灯、手制动警告灯、牵引力控制警告灯会亮起提醒驾驶员,正常的刹车功能不会受到影响,仍能够正常工作。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并为存在问题的车辆免费更换ABS/ESP模块液压控制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

铃木(进口)  1.3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吉姆尼Jimny1.3L车型汽车】
涉及数量:2014

日前,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3年8月28日起,召回自2009年3月28日至2013年7月31日期间生产的吉姆尼Jimny1.3L车型汽车,据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014辆。

由于过度越野或长时间在恶劣路面行驶以及对车辆进行改装等原因,使上述车辆产生非正常损耗,降低了车辆固有防振性能,方向盘可能会产生使驾驶员不适的振动。虽不会对车辆行进方向造成影响,但可能引起驾驶员慌乱,存在安全隐患。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上述车辆免费检修,在转向轴上加装防震连接卡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