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新概念轿车杰德 试驾车已到 欢迎试驾

新概念轿车杰德 试驾车已到 欢迎试驾

2013-09-26 11:10: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为80后全新打造的新概念轿车-杰德,时尚的外观造型,动感智能的车内中控台,一上市,就已经引起轰动,使得无数的年轻80后为之倾倒,奈何那时杰德试驾车还未到店,让不能亲身感受其优越性能的车主黯然伤神。

现在,一个值得振奋的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杰德试驾车已到店,欢迎广大对杰德有兴趣的朋友到店试乘试驾。

地址:九瑞大道181号(国际汽车城西侧)

试乘试驾预约热线:0792-8372555/8372666

九江新运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02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81号(国际汽车城外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