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城市享乐派 试驾昂科拉手动都市进取版

城市享乐派 试驾昂科拉手动都市进取版

2013-09-25 23:1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走世界,年轻派,别克昂克拉,一起走吧!

城市享乐派 试驾昂科拉手动都市进取版

变速箱:为了满足更多人使用手动挡变速箱的需求,离合器的结合点比较宽泛,配合手动挡变速箱的设置,新手在使用中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误操作带来的麻烦。

油耗:在高速路上挂入6挡,平均油耗6.3L/100km。

发动机:别克的工程师对这款搭载了全系1.4T发动机小车的调校很精确,省油、灵活,以及够用即可。

动力:当发动机在初段跳动时,比较充沛的动力传递至路面,购车者总会提及的那个“充足动力”会很清晰的传递给驾驶者。昂科拉的电脑会根据你踩踏油门的力度、车速等,分别在1750rpm、2000rpm,以及2300rpm等转速提示你进行档位切换,以达到相对最节能的效果。“充足动力”过后,发动机的乏力感接踵而至,如果在高速路上超车的话,除了慢慢让速度“悠”起来外,只能通过至少连降两个挡位实现。

操控:油门踏板很轻,使用中的回馈感稍弱。制动踏板的整体力度不软不硬刚刚好,脚感适中。转向系统助力力度正合适,不会感觉太沉,也不会觉得一点手感都没有。

总结:昂科拉是一款开起来很舒服的车,所有的设置和设计,似乎都是为了让驾驶者得到最安全和舒适的体验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