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K3 独家演绎 速度与激情!

东风悦达起亚K3 独家演绎 速度与激情!

2013-09-25 10:25: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近期热映的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6》广受影迷欢迎,在感怀影片带来震撼与刺激的同时,相信很多人都想拥有一辆动力澎湃、操控完美的座驾。但生活中那些豪华跑车使得很多消费者望而止步,而东风悦达起亚K3正以其高性价比,全力为车主打造速度与激情的驾驭体验。
   澎湃动力 速度体验
  在电影中,各豪华跑车狂飙于公路演绎极限速度,让人不得不感叹其发动机的无可匹敌。回归现实生活,K3的动力在城市道路上亦游刃有余。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十周年跨越之作,凭借精湛的造车工艺,K3以实力形象傲然车市。特别是发酵速度与激情的D-CVVT发动机技术,使K3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评价。K3搭载了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凭借D-CVVT技术之功,使其动力性能在同辈好手中表现出众。D-CVVT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是起亚在原CVVT技术的基础上改进升级而成。具备了连续开启、关闭进排气门的功能,能有效提高发动机的动力性能、降低燃油消耗和减少排放。在该技术支持下,K3的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28马力和146马力,强劲的动力让车主尽享极速魅力。

东风悦达起亚K3 独家演绎 速度与激情!

    完美操控 激情挥洒
  如行云流水般行驶,除了强劲的动力,还需有优异的操控性做后盾。K3卓越的操控性能令驾驶激情尽情释放,演绎现代汽车生活“速度感”。
  K3搭配了起亚领先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档手动变速箱,其中手自一体变速箱适用滚轴型单向变速器,采用短排杆设计,在业内享有良好口碑。其档位设置清晰,操控柔和顺畅,具备优秀的变速能力和静肃性,能很好地减少燃油消耗。而6档手动变速箱的一体型轻量化设计与发动机齿轮比设定匹配完美,变速冲击极小,在降低油耗的同时能够轻松调动驾驶者的驾驭激情。

   
   精炼外形 视觉张力
  除此之外,藉由起亚领先的“Design KIA理念设计,赋予了K3独特的细节魅力,使其整体视觉更显张力。坚实而又流畅的肌肉线条,散发出动感与力量,撩拨着人们的视觉神经。直瀑式竖条虎啸家族前脸设计,则进一步传递了K3的不羁及率性。在硬朗的车身上,K3融入了HID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组合等高端科技元素,让K3具有了直击内心的外观语言。
  跳出荧幕,K3正以其出色的动力系统、卓越的操控性能和极具张力的外观设计,将速度与激情完美演绎。现在就驾驭K3,感受心跳加速!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