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K5!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K5!

2013-09-25 10:15: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日前,我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3年9月17日起,召回2012年款生产K5汽车,生产日期为2012年9月7日至2012年12月31日。据我司统计,涉及车辆为18,13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车辆行驶过程中,当轮胎失气情况下,轮毂边缘受到强烈冲击时,极少数车辆可能发生轮毂开裂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我司决定上述车辆进行召回处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免费检测,厚度不达标的轮毂以合格品更换。更换部件正在积极准备中,并在9月17日前连同确定后的VIN列表另行公告。

  在未进行召回更换前,建议车主前往就近的东风悦达起亚特约销售服务店进行先期检查。

  我司将通过全国东风悦达起亚的特约销售服务店,以电话和手机短信与相关客户联络。用户也可以致电东风悦达起亚服务中心(400-799-0000)或者各地东风悦达起亚特约销售服务店的热线电话进行咨询。相关用户也可以登录中国汽车召回网(http://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65537365)了解详细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