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开启301之路 专访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

开启301之路 专访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

2013-09-23 10:50: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战略加速,挺进西南!作为西南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东风标致以全系车型阵容参展,并在车展前3天,将其全球战略车型301的重要活动——“301之路”的启动仪式选在成都,足见其对西南市场的重视。借力成都车展,东风标致品牌向上的战略意图更加清晰。

【301助阵东风标致发力向上】

开启301之路 专访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

此次车展东风标致品牌最大亮点来自全新301。 据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先生介绍:“以8结尾的产品是标致品牌成熟的产品系列,而以1结尾的全新序列产品是致力于全球市场的战略车型。来到中国,东风标致301的定位是‘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集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三大产品优势于一身,能更好的满足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中国汽车市场对全球汽车市场起着决定性作用,其对标致品牌的全球战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纵观东风标致产品线,在中级车市场已经布局了308和408,今年东风标致在这个市场又有了一款新车型301,东风标致未来将通过301、308、408三款车型对中级车市场进行总体布局。中级车在整个中国西部市场份额最大,各个厂家在这个级别推出的产品不下两三款,东风标致也非常重视西部市场,301的推出是东风标致巩固中级车市场地位的重要一步。吕海涛先生从中级车市场布局上肯定了301车型的重要性。

【“升蓝计划”融聚品牌优势】

开启301之路 专访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

品牌向上不单单是产品力提升, 更是一种整合竞争优势的体现。今年初东风标致发布“升蓝计划”,围绕技术、产品、用户体验三个路径展开品牌提升。升蓝元年,在技术、产品和用户体验三个方面,东风标致都取得了可喜成果。其中,“用户体验升蓝”特别值得一提,在刚刚结束的7月31日 J. D.  Power 2013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结果中,东风标致荣登主流车细分市场售后排名榜首,售时挤进前五名。配合品牌刷新,东风标致网点的升级改造顺利进行。随着品牌力的提升,网点硬件条件的改善,增强了经销商的自信心。同时,为了加强经销商网络的竞争力,东风标致优化了多种业务的作业流程,将工作重点放在专业人员培训上,预计会有2万人参与品牌的专业培训。“升蓝计划”的全面推进为东风标致品牌力带来全方位的提升。

近年,汽车市场发展趋于稳定,以成都为代表的西南市场独树一帜,发展迅速。借机成都车展,东风标致携301亮相, “升蓝计划”初战告捷,品牌上升趋势势不可挡,东风标致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优势逐渐深入人心。随着“升蓝计划”的不断推进,未来东风标致将加快品牌升级,驶入换挡提速的快车道,带动产品呈现更强劲的爆发力。

丽水市嘉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丽水市嘉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578-2667788
地址:丽水市汽车市场4S区F区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